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春日狂少年 淘股吧原创 2025-12-18 15:08

    谁知道航天发展还要压几天异动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要做就做最强 2025-12-18 15:13
    已经可以拉升了,就差两三个交易日,离200异动差的远呢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5:15
    那就看明天了
    要做就做最强 2025-12-18 15:13
    已经可以拉升了,就差两三个交易日,离200异动差的远呢
    要做就做最强 2025-12-18 15:17
    看不懂下午航天板块猛砸,明天不太看好哦,7个点下午砸到2个点去了,知道今天资金一定回流板块,不懂主力下午行为,上午拉升下午开砸。有利空落地还是散户出逃?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5:20
    两种可能,本身航天板块现在发酵就是第三阶段了,第一阶段是11.28,第二阶段是12.5,今天算是第三阶段,末端本质上就是前排极致抱团,后排被放弃,这是第一种可能,第二种可能就是今天是故意的,那今天跳水最凶的那个和最强的明天都要走出主动性,才能带领板块再次走出强度,否者这一轮持续不了多久了
    要做就做最强 2025-12-18 15:17
    看不懂下午航天板块猛砸,明天不太看好哦,7个点下午砸到2个点去了,知道今天资金一定回流板块,不懂主力下午行为,上午拉升下午开砸。有利空落地还是散户出逃?
    要做就做最强 2025-12-18 15:33
    目前还没有看到第三阶段的拉升,第二阶段结束后调整阶段持续的太久了,如果像航天发展这样的龙头不能走出识别度,商业航天板块会大退潮,航天发展急需要一个涨停来引爆板块情绪,今天收盘后我目前不是很看好还能走出第三波…尤其是下午资金砸盘出逃…..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5:20
    两种可能,本身航天板块现在发酵就是第三阶段了,第一阶段是11.28,第二阶段是12.5,今天算是第三阶段,末端本质上就是前排极致抱团,后排被放弃,这是第一种可能,第二种可能就是今天是故意的,那今天跳水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5:40
    要不咋说股市有意思呢,你的观点是看空,我的观点是看多,这不就可以接你的筹码了嘛,哈哈
    要做就做最强 2025-12-18 15:33
    目前还没有看到第三阶段的拉升,第二阶段结束后调整阶段持续的太久了,如果像航天发展这样的龙头不能走出识别度,商业航天板块会大退潮,航天发展急需要一个涨停来引爆板块情绪,今天收盘后我目前不是很看好还能走出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6:28
    大神,我坚定看好顺灏,运气呀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5:40
    要不咋说股市有意思呢,你的观点是看空,我的观点是看多,这不就可以接你的筹码了嘛,哈哈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6:31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哈哈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6:28
    大神,我坚定看好顺灏,运气呀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7:02
    现在商业航天的操作难度很大,仅有极少的前排有赚钱效应,后排到处大面。聚焦核心,提高审美,才能存活下去。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6:31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哈哈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7:09
    我最佩服大神的是,永远聚焦主流,聚焦核心,现在随手单,亏钱比呼吸都容易。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6:31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哈哈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24
    没你想的那么厉害,其实我现在属于刚学会看盘,很多东西都在摸索,比如昨晚我都在想,如果主线结束,我该思考哪些方向,这一个月太顺了,我就怀疑自己是运气,但是这个月也不是没有收获,守住了利润,也学会了分仓,对于回撤控制还是有一定的帮助,所以还得继续加油,我要求不高,每个月能有10%的利润我就满足了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7:09
    我最佩服大神的是,永远聚焦主流,聚焦核心,现在随手单,亏钱比呼吸都容易。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27
    认识我比较久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之前老是利润到月底就搞没了,也管不住手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7:09
    我最佩服大神的是,永远聚焦主流,聚焦核心,现在随手单,亏钱比呼吸都容易。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7:31
    我个人观点呀,不一定对,当你的审美达到极致时,你会发现整个A股能入你眼的股,越来越少,这也是一些高手只单吊一只的原因。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24
    没你想的那么厉害,其实我现在属于刚学会看盘,很多东西都在摸索,比如昨晚我都在想,如果主线结束,我该思考哪些方向,这一个月太顺了,我就怀疑自己是运气,但是这个月也不是没有收获,守住了利润,也学会了分仓,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34
    没错,就是这样的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17:31
    我个人观点呀,不一定对,当你的审美达到极致时,你会发现整个A股能入你眼的股,越来越少,这也是一些高手只单吊一只的原因。
    咖啡不加糖11
    2025-12-18 17:50
    确实,要发现好股,最近的西部材料就是一个好股票,航天机电也是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34
    没错,就是这样的
    咖啡不加糖11
    2025-12-18 19:36
    现在感觉消费和航天都在抢主线,今天还没分出胜负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34
    没错,就是这样的
    广蕴
    2025-12-18 20:07
    不是运气吧  复盘的脉络那么清晰。加油,加油。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24
    没你想的那么厉害,其实我现在属于刚学会看盘,很多东西都在摸索,比如昨晚我都在想,如果主线结束,我该思考哪些方向,这一个月太顺了,我就怀疑自己是运气,但是这个月也不是没有收获,守住了利润,也学会了分仓,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21:05
    大神,如有兴趣,建议每天组织大家,提前选一二个股,就当作娱乐,如何❓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17:34
    没错,就是这样的
    春日狂少年 2025-12-18 21:14
    这个倒不用,每个人的模式不一样,选出来的标的就不一样
    涨停的旋律 2025-12-18 21:05
    大神,如有兴趣,建议每天组织大家,提前选一二个股,就当作娱乐,如何❓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