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冯骥才 淘股吧原创 2025-12-15 16:06

    @时空艺术 今天航发干倒了航机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26
    你还没搞懂航天“发动机”(航天发展航天动力航天机电)是怎么个玩法吗?!赶紧去复盘一下2024年春季行情中低空经济三巨头(万丰奥威宗申动力中信海直)是怎么玩的吧,历史一直在重演啊!
    未来一路长虹
    2025-12-15 16:30
    还是有点太急了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26
    你还没搞懂航天“发动机”(航天发展、航天动力、航天机电)是怎么个玩法吗?!赶紧去复盘一下2024年春季行情中低空经济三巨头(万丰奥威、宗申动力、中信海直)是怎么玩的吧,历史一直在重演啊!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35
    看不懂
    未来一路长虹 2025-12-15 16:30
    还是有点太急了[图片]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6:37
    今年行情更大

    还有雷科防务 通宇通讯 顺灏股份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26
    你还没搞懂航天“发动机”(航天发展、航天动力、航天机电)是怎么个玩法吗?!赶紧去复盘一下2024年春季行情中低空经济三巨头(万丰奥威、宗申动力、中信海直)是怎么玩的吧,历史一直在重演啊!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40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6:37
    今年行情更大还有雷科防务 通宇通讯 顺灏股份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43
    客观来说,确实如此,但商业航天板块是机构主导,踏不准节奏的话,短线资金很容易追涨杀跌,白忙活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6:37
    今年行情更大还有雷科防务 通宇通讯 顺灏股份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6:45
    确实 不是连板那一套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43
    客观来说,确实如此,但商业航天板块是机构主导,踏不准节奏的话,短线资金很容易追涨杀跌,白忙活[流汗]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48
    是的!你看今天再升科技颤颤巍巍封住6板,压根不是因为连板接力方向强,是商业航天板块强!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6:45
    确实 不是连板那一套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6:54
    我再升卖得还行 涨停板出了 

    去了中国卫星 其实我知道通宇更好 

    周五可能会去 今天就不想去了

    没想到通宇还是被盯上了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48
    是的!你看今天再升科技颤颤巍巍封住6板,压根不是因为连板接力方向强,是商业航天板块强!
    时空艺术 2025-12-15 17:01
    中国卫星纯粹的机构趋势股,不差啊!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6:54
    我再升卖得还行 涨停板出了 去了中国卫星 其实我知道通宇更好 周五可能会去 今天就不想去了没想到通宇还是被盯上了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7:09
    我挺不爽的 

    看对了 顺灏 看对了 通宇 看对了 航天机电

    就是这种蛇形走势的买点 

    但终究还是犹豫 后面还是分仓试错为好

    过于贪恋满仓单调吃大肉的感觉 

    也谢谢时空老师的鼓励
    时空艺术 2025-12-15 17:01
    中国卫星纯粹的机构趋势股,不差啊!
    时空艺术 2025-12-15 17:12
    安玛在唱歌 2025-12-15 17:09
    我挺不爽的 看对了 顺灏 看对了 通宇 看对了 航天机电就是这种蛇形走势的买点 但终究还是犹豫 后面还是分仓试错为好过于贪恋满仓单调吃大肉的感觉 也谢谢时空老师的鼓励
    云谷闲鱼
    2025-12-15 19:54
    只是其中的一个分支
    算力相关
    所以也只能看轮动
    这个有多大的预期
    都已经被t麻了
    现在主升都走的稀烂 
    后面能有多少预期
    我看也不见得有多少高度了
    发动机高位盘整了开始 
    他们还没有接棒 
    反倒是和其他版块联动的概念的走出来了
    大概率 后面还会出来很多低位的新东西了
    时空艺术 2025-12-15 16:43
    客观来说,确实如此,但商业航天板块是机构主导,踏不准节奏的话,短线资金很容易追涨杀跌,白忙活[流汗]
    时空艺术 2025-12-15 20:03
    有主线的时候,不敢做主线,觉得太高了,万一跌了咋办啊,希望主线早点结束,低位出新东西,自己好上车,这是一个普遍的散户思维。
    游资思维是,主线没结束之前,猛干主线,坚决不看支线!
    云谷闲鱼 2025-12-15 19:54
    只是其中的一个分支算力相关所以也只能看轮动这个有多大的预期都已经被t麻了现在主升都走的稀烂 后面能有多少预期我看也不见得有多少高度了发动机高位盘整了开始 他们还没有接棒 反倒是和其他版块联动的概念的走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冯骥才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