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明明哥 淘股吧原创 2025-12-16 16:37

    生物股份
    一、非洲猪瘟疫苗,预计今年十二月份临床出报告,最迟明年五月。
    全球唯一性。
    二、猫传腹疫苗,今年七月份获得批复,这是猫绝症,国内第一家获得批复疫苗实验,不过后期时间比较长,而且也有很多不确定性。
    全球唯一性。

    适合长线模式,毕竟一个全球唯一性疫苗,如果成功了,股票起码要不要,翻个三倍五倍十倍?

    目前,主力资金成本在七月份建仓,成本9元。
    而且,主力资金在10月份三个月洗盘横盘,成本大概11元左右。
    现在,主力资金在12月份主升浪,可能边拉升边出货,也可能,先趋势、后连板。

    医药概念,自古就是独立行情太多了,不跟随大盘,不跟随其他概念,反而在弱市场下面,最安全。

    加油!

    我准备,适当机会加仓,今天又拉升7%以上,主力游刃有余,不给做T机会,我已经做T,掉了二分之一仓位。

    纪律:看好股票,既然得到印证,就业猛干就行,只要不放量跌停,继续持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盈盈日上 2025-12-17 10:56
    你还好吗?今天吃了个跌停  难受,后续怎么看啊
    明明哥 2026-01-09 18:31
    亏10%跑了,我是追高买的,狗庄真恶心。
    盈盈日上 2025-12-17 10:56
    你还好吗?今天吃了个跌停 难受,后续怎么看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