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乖乖不乖888 淘股吧原创 2025-12-13 11:03

    你好,我想问问我在昨天入了跃岭,直接跌停了,周一是直接止损还是有修复预期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情绪资金流作手 2025-12-13 11:51
    你好,请问你的买入逻辑是什么?你的卖出逻辑应该和买入逻辑对应的
    乖乖不乖888
    2025-12-13 11:54
    我不是很懂,然后看到很多人有说到跃岭,就尝试着买入了
    情绪资金流作手 2025-12-13 11:51
    你好,请问你的买入逻辑是什么?你的卖出逻辑应该和买入逻辑对应的
    情绪资金流作手 2025-12-13 12:17
    额。。不能这样啊,要有自己的逻辑,没有宁愿不买
    乖乖不乖888 2025-12-13 11:54
    我不是很懂,然后看到很多人有说到跃岭,就尝试着买入了
    乖乖不乖888
    2025-12-13 13:44
    好的,以后知道了就是不知道跃岭后面该怎么操作,是提前止损还是期待修复。我就想等修复,降低损失也行
    情绪资金流作手 2025-12-13 12:17
    额。。不能这样啊,要有自己的逻辑,没有宁愿不买
    情绪资金流作手 2025-12-13 14:02
    一定要养成自己的逻辑,不能人云亦云。慢慢来 多去学了解,相信你可以越做越好
    乖乖不乖888 2025-12-13 13:44
    好的,以后知道了[关灯吃面]就是不知道跃岭后面该怎么操作,是提前止损还是期待修复。我就想等修复,降低损失也行
    乖乖不乖888
    2025-12-13 14:40
    嗯嗯,好的,谢谢
    情绪资金流作手 2025-12-13 14:02
    一定要养成自己的逻辑,不能人云亦云。[鲜花]慢慢来 多去学了解,相信你可以越做越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