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 光莆这个票我刚看到有人开始骂,咱们昨天都赚钱走了,自己不走还怪谁,说来说去还是那些口嗨吹的太厉害了,不是涨停就是要连班,生怕别人错过,小散还是要有点脑子的赚钱就走这么简单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