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了还有电力,乐山我看了好久,我自己也低吸了明星,明星50w手封单几十分钟就剩几万了,乐山里面庄家出货很坚决,但估计没出完。今天下午电力高潮的时候就觉得乐山换手很慢,拉起来会被砸,我不知道为何市场会选择电力板块低位高潮,不知道是不是出货技法。我当初想的是安记换手很快,应该是食品低位高潮才对,这样指不定安记就能板了,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