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cspring 淘股吧原创 2025-04-25 21:30

    乐山电力没板,我感觉是今天资金不想去高位。老师,乐山电力今天算强还是算弱?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涨停妖 2025-04-26 10:18
    卡异动
    撒哈拉的牧羊人 2025-04-27 20:47
    这个看跟谁比,跟高标比他是强的,放在电力题材里说他是弱的。
    Shangy606
    2025-04-27 20:51
    老师,我想的是乐山作为电力最高的都不能板,加上低位有些也是尾盘回封,是不是表明资金还是不太看好电力周一的预期,只是其他题材或者抱团相对更弱一点,就还是勉强试试电力,隔日走人的预期?
    撒哈拉的牧羊人 2025-04-27 20:47
    这个看跟谁比,跟高标比他是强的,放在电力题材里说他是弱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