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渺沧海深渊 淘股吧原创 2025-04-25 21:26

    哇,真干货,老师你是要把饭喂到师兄弟们嘴里啊!
    对于快多理论,说下我自己的理解,快的话估计还没上车就买不到了,多量,我觉得要看是否和近期的放量差不多,然后买卖点要看价位在哪,要看分时放量的筹码密度在哪一段,如果买点低于等于大多数人的价位,到次日即使板块走弱,个股开得不好,也会有套利的预期,当然买的时候板块是要有向上的预期的,不能在板块环境完全弱的时候买。不知道对不对,反正老师教的
    然后消费向上走强我觉得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国芳横盘几天后向上走个突破,第二种是中低位的比如步步高,低位的东贝、茂业走强,向上反推中位国光这些走强传导到高位国芳走强。
    最后天元和步步高看好谁,天元是跨境,步步高好像是内贸?这俩尾盘都有跑的,后备军都有。都挺虚的这俩,不过我复盘看下来好像跨境支付直接没了,有贸易有支付,支付没了,跨境贸易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多好,内贸其实国家一直提倡,可大家似乎没钱消费啊!所以内贸股票能有多好不知道啊!哈哈哈,玄学想法。这问题不知啊老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撒哈拉的牧羊人 2025-04-27 20:46
    消费这边的预期相对好一些。板块有向上的预期就行。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