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炒股养猫42 淘股吧原创 2025-04-24 17:29

    还没看呢老墨,先点个赞,推个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89小墨客 2025-04-24 17:30
    感谢!一起发财!
    炒股养猫42 2025-04-24 17:34
    哎呀 加班呢,晚上回去好好回测一下感受感受,到时候写篇自己的理解,老墨帮我看看
    89小墨客 2025-04-24 17:30
    感谢!一起发财!
    89小墨客 2025-04-24 17:41
    打赏总积分:500 (详情)
    嗯嗯好的,到时候艾特我
    炒股养猫42 2025-04-24 17:34
    哎呀 加班呢,晚上回去好好回测一下感受感受,到时候写篇自己的理解,老墨帮我看看[鲜花]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03:01
    @89小墨客 下午安记先地天,拉升的过程中国芳国光开始从深水拉升,后续安记封板,国芳拉升的力度开始增强,也很坚决,能明显感觉到多头开始发力,空头开始衰竭。所以我下午说”国芳国光这些真得给安记磕一个“,老墨你评论:”反了“,我其实一直没想明白。仔细看了你的主贴后,突然明白了一些东西,大概有些思路:

    1.回想到养家老师常说的一句话:做短线要有大局观,做的是短线,但看到的是更大的局。(节点的重要性;个人引申:爆量断板,缩量加速,地天,反包首板,这些节点的本质还是市场上那一批最灵敏最活跃的热资金在流动,在他们的视角里,有一笔交易由买到卖,结束了。他们正在布局一笔或多笔新的交易,这也就是低位票在节点诞生能走出后续强势涨幅的根因。我们要做的就是意识到这些节点,顺着资金的思路去寻找他们的新一笔交易。)归纳总结:多思考市场最热,最灵敏的这批资金什么时候完成了一笔交易由买到卖,他们布局寻找的新机会在哪?

    2.表面上看安记比国芳在日内有更强的主动性,但是,安记诞生于国芳爆量断板日,按照短线框架,它属于国芳的小弟or补涨概念,并不属于总龙头。今日他先主动拉升,在更大的布局(不止看当日的强弱)中,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为资金在为总龙国芳探路,试探市场的态度。看到一些股友在评论区说”安记要独立”,”安记带动太强了,这种不得N+N“,我之前的想法也是如此,但这只属于第一层:日内强弱或者说日内主动性。但如果从市场辨识度,个股低位, 更大的周期的强弱或者说更大的周期的主动性/带动性来说,现在市场只有国芳。在这样一个弱势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一山能容二虎?现在不是去年9-24刚启动的高潮市场,安记要想出头,前提就是国芳死透了,可再想想,这可能么?它可是国芳的补涨。。

    今天下班太晚了,刚想到这些,还没来得及回测节点对照。后续补交作业~

    最后,感恩墨大(不喊你老墨了,以表respect),讲道理,这些东西,千金换不来。能感受到你的真诚。感恩!
    89小墨客 2025-04-24 17:41
    嗯嗯好的,到时候艾特我
    89小墨客 2025-04-25 09:13
    这么晚还不睡哈哈,写的很清晰,很不错的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03:01
    @89小墨客 下午安记先地天,拉升的过程中国芳国光开始从深水拉升,后续安记封板,国芳拉升的力度开始增强,也很坚决,能明显感觉到多头开始发力,空头开始衰竭。所以我下午说”国芳国光这些真得给安记磕一个“,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09:18
    早呀嘿嘿
    89小墨客 2025-04-25 09:13
    这么晚还不睡哈哈,写的很清晰,很不错的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10:08
    我的国芳
    89小墨客 2025-04-25 09:13
    这么晚还不睡哈哈,写的很清晰,很不错的
    89小墨客 2025-04-25 10:28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09:18
    早呀嘿嘿[鲜花]
    89小墨客 2025-04-25 10:29
    给我的感觉走吧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10:08
    我的国芳[发财了][发财了]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10:29
    走了
    89小墨客 2025-04-25 10:29
    给我的感觉走吧
    大有前兔
    2025-04-25 10:35
    上了安记,还是脱离不了国芳吧
    89小墨客 2025-04-25 10:29
    给我的感觉走吧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10:51
    早上开会没时间盯盘,错过了红盘砸,-1.5%全清了
    89小墨客 2025-04-25 10:29
    给我的感觉走吧
    89小墨客 2025-04-25 11:55
    嗯嗯
    大有前兔 2025-04-25 10:35
    上了安记,还是脱离不了国芳吧
    89小墨客 2025-04-25 11:57
    好的
    炒股养猫42 2025-04-25 10:51
    早上开会没时间盯盘,错过了红盘砸,-1.5%全清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炒股养猫42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