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红利123456 淘股吧原创 2025-04-23 22:04

    我看好老师说的翠微 像是回踩中
    明天准备搞一搞。
    谢谢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姗姗飞舞 2025-04-23 22:07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他肯定是再回踩的啊,他的走法就是涨停试盘,冲高试盘、回踩吸筹、清洗浮筹,而后等几天再次来拉升!

    1进2能很好晋级的,是量也够了,主力控盘度很强的,行情板块也配合,这个时候,主力考虑直接突破~~控盘强的就是2板一字(国芳)、稍微好点的就是换手给点机会。
    姗姗飞舞 2025-04-23 22:20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不用急,多元金融的票,2天内他都是回踩,买股票就是要买在主力试盘后要拉升的第一天或者第二天才是最好的。

    往往1进2、和2进3就是主力试盘完毕,走主升的时候,而埋伏的票要走主升,是要配合板块指数、短线情绪、主力强弱等多个方面。。。。


    有时我选出来的1进2或者2进3,那是很多经过了筛选的精华,但是也不是保证100%,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性!
    红利123456
    2025-04-24 00:32
    明天如有买点 请老师招呼一声
    姗姗飞舞 2025-04-23 22:20
    不用急,多元金融的票,2天内他都是回踩,买股票就是要买在主力试盘后要拉升的第一天或者第二天才是最好的。往往1进2、和2进3就是主力试盘完毕,走主升的时候,而埋伏的票要走主升,是要配合板块指数、短线情绪
    hahaai 2025-04-24 05:40
    嗯,听老师的招呼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