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婺源老洪 淘股吧原创 2025-04-21 17:38

    老师,竞价放量能否教一下怎么看?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晋王殿下 2025-04-21 17:39
    我已经出了 教学帖,平台一直没有给发放 不知道为什么
    醉拳甘迺迪
    2025-04-21 17:42
    这可太伤了呀 教学贴都不能放嘛
    晋王殿下 2025-04-21 17:39
    我已经出了 教学帖,平台一直没有给发放 不知道为什么
    晋王殿下 2025-04-21 17:48
    平日里的评论区都已经反复说过好多次了
    不善言辞叮叮
    2025-04-21 17:53
    蹲一下,我也不会看,成交量,量比,竞价金额,都不是很明白,尝试性买了几只,虽然都收货了,但是感觉自己还是比较迷
    不善言辞叮叮
    2025-04-21 17:54
    师兄乐山还在吗
    婺源老洪
    2025-04-21 18:07
    能否再说一次呢?
    晋王殿下 2025-04-21 17:48
    平日里的评论区都已经反复说过好多次了
    晋王殿下 2025-04-21 18:18
    就看哪一支票和当前的主线最为紧密 ,哪一个爆发出来的量能是最为强势的 ,逻辑到底能不能说得通 通过逻辑思维就可以判断出来 。
    婺源老洪 2025-04-21 18:07
    能否再说一次呢?
    婺源老洪
    2025-04-21 18:27
    谢谢老师!量是看量比还是竞昨比呢
    晋王殿下 2025-04-21 18:18
    就看哪一支票和当前的主线最为紧密 ,哪一个爆发出来的量能是最为强势的 ,逻辑到底能不能说得通 通过逻辑思维就可以判断出来 。
    婺源老洪
    2025-04-21 18:27
    走早了
    不善言辞叮叮 2025-04-21 17:54
    师兄乐山还在吗
    婺源老洪
    2025-04-21 18:31
    厉害师兄
    不善言辞叮叮 2025-04-21 17:53
    蹲一下,我也不会看,成交量,量比,竞价金额,都不是很明白,尝试性买了几只,虽然都收货了,但是感觉自己还是比较迷
    Stevencc
    2025-04-21 21:13
    周四就走了……
    不善言辞叮叮 2025-04-21 17:54
    师兄乐山还在吗
    不善言辞叮叮
    2025-04-21 21:36
    还是你们会吃肉啊,我都是捡垃圾的,我二板才进的
    Stevencc 2025-04-21 21:13
    周四就走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