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木石前盟007 淘股吧原创 2025-04-22 08:16

    绿康生化在大消费里面,太让人意外了,我还找了几次都没有想到娃,,,,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玉面神君 2025-04-22 09:11
    兄好,做个参考就行,同花顺有时候分得不靠谱
    37Hz
    2025-04-22 09:40
    宠物消费
    玉面神君 2025-04-22 09:11
    兄好,做个参考就行,同花顺有时候分得不靠谱[牛逼][牛逼]
    牛坑 2025-04-22 10:00
    看来飞天(跨境支持)有希望更上一层楼
    玉面神君 2025-04-22 09:11
    兄好,做个参考就行,同花顺有时候分得不靠谱[牛逼][牛逼]
    玉面神君 2025-04-22 10:35
    海联直接一字板,还好天保继续板,华贸物流也高开秒板
    牛坑 2025-04-22 10:00
    看来飞天(跨境支持)有希望更上一层楼
    牛坑 2025-04-22 10:50
    神君兄,天保和海联这两个票,你抓得太妙了
    玉面神君 2025-04-22 10:35
    海联直接一字板,还好天保继续板,华贸物流也高开秒板
    牛坑 2025-04-22 10:54
    润阳科技没有选择它,真是气死了。我总是单仓一只票,真要想想到底该不该分仓一下
    玉面神君 2025-04-22 10:35
    海联直接一字板,还好天保继续板,华贸物流也高开秒板
    牛坑 2025-04-22 10:57
    飞天这样子,看来真要往废物走向了。冲前高不了,没有果断止盈,真是能力不到家
    牛坑 2025-04-22 10:50
    神君兄,天保和海联这两个票,你抓得太妙了[鼓掌][鼓掌][鼓掌]
    正敏
    2025-04-22 11:10
    你这种模式我看了好几个标的了感觉好厉害👍,但是偶尔踩坑时你如何止损呢?
    玉面神君 2025-04-22 09:11
    兄好,做个参考就行,同花顺有时候分得不靠谱[牛逼][牛逼]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23
    昨晚选出来的华贸和飞力达,今天开盘拉太快了
    牛坑 2025-04-22 10:54
    润阳科技没有选择它,真是气死了。我总是单仓一只票,真要想想到底该不该分仓一下[囧][囧][囧]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25
    兄好,你看的偶尔踩坑会不会我已经知道了并且已经做了预案,甚至说我完善的细节里面已经能避免这种坑了呢,你举几个例子我看看,你刚接触就发现的坑可能我早就完善规避掉了
    正敏 2025-04-22 11:10
    你这种模式我看了好几个标的了感觉好厉害👍,但是偶尔踩坑时你如何止损呢?
    牛坑 2025-04-22 11:28
    是的,飞力达润阳科技都是我昨晚6个票中之一,就是没有果断止盈飞天诚信,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23
    昨晚选出来的华贸和飞力达,今天开盘拉太快了[难过]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34
    这套模式就是非常稳,非常适合套利,第二天低于五个点都不好意思说,甚至能抓到天保南京海联这种二波,其它的小票套利更是太多太多了,比如鲁抗森马华贸,,,别的模式担心没有模式内个股就空仓,我这个只需要担心有没有仓位,随便找找就能发现一堆模式内,无非是完善一下找找哪个最暴利罢了
    正敏 2025-04-22 11:10
    你这种模式我看了好几个标的了感觉好厉害👍,但是偶尔踩坑时你如何止损呢?
    正敏
    2025-04-22 11:36
    比如你买进后,它没按模式向上而是下跌,你会立即止损还是格局一下看看情况再走,其实我就想问问你是如何做止损预案的?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25
    兄好,你看的偶尔踩坑会不会我已经知道了并且已经做了预案,甚至说我完善的细节里面已经能避免这种坑了呢,你举几个例子我看看,你刚接触就发现的坑可能我早就完善规避掉了
    正敏
    2025-04-22 11:39
    ,你这个太赞了,以前这种我都不敢入手,跟你学后才开始改变观念,谢谢兄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34
    这套模式就是非常稳,非常适合套利,第二天低于五个点都不好意思说,甚至能抓到天保南京海联这种二波,其它的小票套利更是太多太多了,比如鲁抗森马华贸,,,别的模式担心没有模式内个股就空仓,我这个只需要担心有
    bigbob
    2025-04-22 11:39
    昨天买了奇德新材,应该和神君兄的模式有点类似,今天高抛换了志邦家居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23
    昨晚选出来的华贸和飞力达,今天开盘拉太快了[难过]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41
    兄好,一般我买了就是大涨,很少会出现下跌的,有些时候会磨个一天,这种我会等当日走势出来等一下或者有更好的直接换了就行,毕竟这个模式不缺票
    正敏 2025-04-22 11:36
    比如你买进后,它没按模式向上而是下跌,你会立即止损还是格局一下看看情况再走,其实我就想问问你是如何做止损预案的?
    正敏
    2025-04-22 11:44
    你的这个模式确实很好,学起来,学起来,谢谢兄的无私分享。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34
    这套模式就是非常稳,非常适合套利,第二天低于五个点都不好意思说,甚至能抓到天保南京海联这种二波,其它的小票套利更是太多太多了,比如鲁抗森马华贸,,,别的模式担心没有模式内个股就空仓,我这个只需要担心有
    37Hz
    2025-04-22 11:46
    华茂我觉得应该还没到买点吧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23
    昨晚选出来的华贸和飞力达,今天开盘拉太快了[难过]
    37Hz
    2025-04-22 11:47
    看错了,我看了华茂股份
    玉面神君 2025-04-22 11:23
    昨晚选出来的华贸和飞力达,今天开盘拉太快了[难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4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