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我叫李十二 淘股吧原创 2025-04-21 16:03

    神君兄,您复盘是选前两天板块内的日内龙,或者龙2,龙3,分歧等调整到位以后入手吗?是这么复盘的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玉面神君 2025-04-21 16:04
    兄好,主要是强势核心,一般核心和情绪小票还是有区别的,有些题材就三五个涨停的,一般选出最好的那个等待买点就行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6:06
    这个强势核心从哪个维度来判断,神君可以讲讲吗?
    玉面神君 2025-04-21 16:04
    兄好,主要是强势核心,一般核心和情绪小票还是有区别的,有些题材就三五个涨停的,一般选出最好的那个等待买点就行
    玉面神君 2025-04-21 16:17
    兄好,前两天建议你学的经典技术分析你学了吗?按照那个来看就是技术形态要好,具体怎么算好,你学了就知道了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6:06
    这个强势核心从哪个维度来判断,神君可以讲讲吗?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6:39
    我复盘一下历史股票可以看出来吗?我刚刚看强势的比如大连圣亚天保基建,这些都看了,是不是大概是这样的类型的股票,
    玉面神君 2025-04-21 16:17
    兄好,前两天建议你学的经典技术分析你学了吗?按照那个来看就是技术形态要好,具体怎么算好,你学了就知道了[发财了][发财了]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6:40
    还有梦百合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6:39
    我复盘一下历史股票可以看出来吗?我刚刚看强势的比如大连圣亚,天保基建,这些都看了,是不是大概是这样的类型的股票,
    玉面神君 2025-04-21 16:44
    兄好,这个涉及到的技术面比较多,还有股性也是很重要的参考,如果你没有学过技术分析只是以形补形的话,后期可能会吃亏,也不是我不愿意跟你讲,这个涉及到的内容还是蛮多的,你最好是自己去搜一下,系统学一下,这样对你后期也是很有帮助的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6:39
    我复盘一下历史股票可以看出来吗?我刚刚看强势的比如大连圣亚,天保基建,这些都看了,是不是大概是这样的类型的股票,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8:20
    您好,您看我说的对吗,技术分析这两天在看,维维股份4月9日突破了3月17日的高点,解放的前期的套牢盘,回踩不创新低,在新低附近买入,我理解的思路对吗,4月17日,突破了去年12月13的高点,解放的套牢盘,所以缩量回踩是买点,对吗?
    玉面神君 2025-04-21 16:44
    兄好,这个涉及到的技术面比较多,还有股性也是很重要的参考,如果你没有学过技术分析只是以形补形的话,后期可能会吃亏,也不是我不愿意跟你讲,这个涉及到的内容还是蛮多的,你最好是自己去搜一下,系统学一下,这
    玉面神君 2025-04-21 19:48
    差不多兄,分析的挺好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18:20
    您好,您看我说的对吗,技术分析这两天在看,维维股份4月9日突破了3月17日的高点,解放的前期的套牢盘,回踩不创新低,在新低附近买入,我理解的思路对吗,4月17日,突破了去年12月13的高点,解放的套牢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20:22
    神君兄,辛苦再看一下,有没有其他细节,我没有发现的,或者说是选股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希望神君兄指导一下
    玉面神君 2025-04-21 19:48
    差不多兄,分析的挺好
    玉面神君 2025-04-21 20:37
    其它的细节还挺多,一句两句说不完的,你再去学研究一下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20:22
    神君兄,辛苦再看一下,有没有其他细节,我没有发现的,或者说是选股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希望神君兄指导一下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20:46
    神君兄,可以给一点大纲之类的东西吗?我这么看图研究,自己想,实在是想不明白,希望可以给一些大纲类的,谢谢您,神君兄,多有打扰,抱歉
    玉面神君 2025-04-21 20:37
    其它的细节还挺多,一句两句说不完的,你再去学研究一下
    玉面神君 2025-04-21 20:48
    兄好,上次说的那几个大的板块你去找一下,就是我当时说的每个你要花半年去学的那几个模块
    我叫李十二 2025-04-21 20:46
    神君兄,可以给一点大纲之类的东西吗?我这么看图研究,自己想,实在是想不明白,希望可以给一些大纲类的,谢谢您,神君兄,多有打扰,抱歉
    我叫李十二
    2025-04-22 00:19
    神君兄好,对于板块内个股核心,是否可以看有没有资金反复做它,且温和放量,来确定核心个股
    玉面神君 2025-04-21 20:48
    兄好,上次说的那几个大的板块你去找一下,就是我当时说的每个你要花半年去学的那几个模块
    玉面神君 2025-04-22 00:37
    兄好,量能代表的是多空争夺,不仅要看战况,更要看战斗结束孰强孰弱
    我叫李十二 2025-04-22 00:19
    神君兄好,对于板块内个股核心,是否可以看有没有资金反复做它,且温和放量,来确定核心个股
    正敏
    2025-04-22 08:01
    玉面神君 2025-04-22 00:37
    兄好,量能代表的是多空争夺,不仅要看战况,更要看战斗结束孰强孰弱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