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高位没出现退潮效应,低位就不会是主要的能量载体[淘股吧]

而是中位是主要载体 继续带着市场拓展新高度。


那么这个时候的高低切首板和二板 就是顺势发动的第一批

低位补涨。

老师这段看不懂,意思是高位没退潮,就是中位拓展高度?不会切换到首版和二板?
通常这里我们都第二波低位启动的二阶段的补涨,因为题材没A继续走主升了啊。这个也看不懂。第二波低位启动,什么是第二波低位启动,然后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