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看红 淘股吧原创 2025-04-18 22:40

    新华景这种票算不算你模式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玉面神君 2025-04-18 22:43
    不是哦兄,你再看看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这种就是走阴跌和走二波或者大涨套利的区别
    看红
    2025-04-18 22:46
    哦哦
    玉面神君 2025-04-18 22:43
    不是哦兄,你再看看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这种就是走阴跌和走二波或者大涨套利的区别[发财了][发财了]
    37Hz
    2025-04-18 23:55
    按照我的理解,兄你看对不对,新就是是量和价的不对
    玉面神君 2025-04-18 22:43
    不是哦兄,你再看看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这种就是走阴跌和走二波或者大涨套利的区别[发财了][发财了]
    顺达路
    2025-04-19 19:17
    博主好,请教一下,新华锦走阴跌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当日涨停里是属于走势比较弱的吗?
    玉面神君 2025-04-18 22:43
    不是哦兄,你再看看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这种就是走阴跌和走二波或者大涨套利的区别[发财了][发财了]
    玉面神君 2025-04-19 19:18
    不看涨停当日,涨停当日能涨停就算强
    顺达路 2025-04-19 19:17
    博主好,请教一下,新华锦走阴跌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当日涨停里是属于走势比较弱的吗?
    玉面神君 2025-04-19 19:20
    你去看南京港,涨停当日算是很弱了,也不影响它来二波
    顺达路 2025-04-19 19:17
    博主好,请教一下,新华锦走阴跌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当日涨停里是属于走势比较弱的吗?
    顺达路
    2025-04-19 20:04
    确实南京港当天也比较弱。那是因为趋势不好,有双顶预期?我太愚钝了
    玉面神君 2025-04-19 19:18
    不看涨停当日,涨停当日能涨停就算强
    顺达路
    2025-04-19 23:09
    上一条没说清楚,新华锦阴跌的原因是因为趋势不好,有双顶预期吗?我太愚钝了
    玉面神君 2025-04-19 19:20
    你去看南京港,涨停当日算是很弱了,也不影响它来二波[囧][囧]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23:28
    这个新华锦的阴跌是哪方面看出来的,希望神君兄说一下,我们感悟一下
    顺达路 2025-04-19 19:17
    博主好,请教一下,新华锦走阴跌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当日涨停里是属于走势比较弱的吗?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23:30
    我刚看了一下,南京港,每天早盘都有向上冲的这个,而且每天跌幅不大
    顺达路 2025-04-19 19:17
    博主好,请教一下,新华锦走阴跌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当日涨停里是属于走势比较弱的吗?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00
    打赏总积分:800 (详情)
    兄好,这就是我建议你学一下经典技术分析的原因,这个我也不太好明说,你自己再悟一悟吧,这个没有隔壁大V情绪周期龙头战法各种晦涩难懂的知识点,我都已经给兄几个案例了,如果还分析总结不出来,那就是基础没打好了,兄去学一下经典技术分析,可能就有答案了
    顺达路 2025-04-19 23:09
    上一条没说清楚,新华锦阴跌的原因是因为趋势不好,有双顶预期吗?我太愚钝了
    顺达路
    2025-04-20 00:13
    谢谢兄的耐心解答!我自己再琢磨琢磨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00
    兄好,这就是我建议你学一下经典技术分析的原因,这个我也不太好明说,你自己再悟一悟吧,这个没有隔壁大V情绪周期龙头战法各种晦涩难懂的知识点,我都已经给兄几个案例了,如果还分析总结不出来,那就是基础没打好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18
    尽量从资金筹码的角度去理解,当然,隔壁兄说了,我的话一定不是答案,每个人的选择和预期不同而已,所以不用研究我为啥这么理解
    顺达路 2025-04-20 00:13
    谢谢兄的耐心解答!我自己再琢磨琢磨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25
    @顺达路 兄好,谢谢积分,实在不行你把我说的这几个案例直接截图打印出来,我觉得再怎么难分析,这样一个K线一个分时再对应一个量能的去看,不相信还看不懂其中的道道,K线设置你可以像我这样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00
    兄好,这就是我建议你学一下经典技术分析的原因,这个我也不太好明说,你自己再悟一悟吧,这个没有隔壁大V情绪周期龙头战法各种晦涩难懂的知识点,我都已经给兄几个案例了,如果还分析总结不出来,那就是基础没打好
    顺达路
    2025-04-20 00:33
    兄昨天对朝阳科技的解答,以及对潍柴重机的解答我都理解了。如果按照这个理解的话,新华锦是没有下跌途中没有找到支撑企稳,不知道是否正确?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18
    尽量从资金筹码的角度去理解,当然,隔壁兄说了,我的话一定不是答案,每个人的选择和预期不同而已,所以不用研究我为啥这么理解[微笑][微笑]
    顺达路
    2025-04-20 00:41
    兄说的几个例子中,秦川机床鲁抗医药天保基建沃顿科技宝钛股份王府井都能力理解。另外海陆重工南京港国风新材我的理解是均线支撑,但是日K没有二次回踩,最多是单日分时二次回踩过,不知道是否正确?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25
    @顺达路 兄好,谢谢积分,实在不行你把我说的这几个案例直接截图打印出来,我觉得再怎么难分析,这样一个K线一个分时再对应一个量能的去看,不相信还看不懂其中的道道,K线设置你可以像我这样[图片]
    玉面神君 2025-04-20 00:45
    兄好,谢谢积分,不过我不是来骗你积分的,我以前也经历过数次的腰斩,我的大号注册淘股吧已经快五年了,当时来这里以为能学到真东西,结果一帮卖课的啥也不懂,这儿摘一段那儿抄一段给你搞几万字的复盘看得云里雾里的,,,问问题也没人会回答,所以自己才去把经典案例截图一个一个分析研究得出来的经验,以前最多的时候亏损超过快一百万,当时要是有人能带带我,我觉得别说几百积分了,就是十万八万也值啊,有时候钱反而是最廉价的,尤其是在真本事面前,也别担心这套模式会失效,毕竟这是建立在资金筹码逻辑,,,的基础上多重共振才敢下单甚至梭哈的模式,是市场短线逐利资金最本质的出发点,模式反而都是表面的,学会理解了本质逻辑,你也可以改良出无数种模式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23:30
    我刚看了一下,南京港,每天早盘都有向上冲的这个,而且每天跌幅不大
    玉面神君 2025-04-20 08:26
    兄好,关键不是会不会二次回踩,关键是判断洗盘还是出货,二波还是阴跌
    顺达路 2025-04-20 00:41
    兄说的几个例子中,秦川机床、鲁抗医药、天保基建、沃顿科技、宝钛股份、王府井都能力理解。另外海陆重工、南京港、国风新材我的理解是均线支撑,但是日K没有二次回踩,最多是单日分时二次回踩过,不知道是否正确?
    雪花飘啊飘 2025-04-20 10:23
    您好,您对潍柴重机这个票 的理解,是机构资金出金,双头已成,走单边下跌通道了吗,
    顺达路 2025-04-20 00:33
    兄昨天对朝阳科技的解答,以及对潍柴重机的解答我都理解了。如果按照这个理解的话,新华锦是没有下跌途中没有找到支撑企稳,不知道是否正确?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