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顺达路 淘股吧原创 2025-04-18 20:53

    博主好,今天的朝阳科技支撑在哪呢?感觉昨天早盘更符合楼主的买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玉面神君 2025-04-18 21:01
    嗯嗯,是的兄,其实昨天中午就出买点了,但是昨天复盘没复到
    37Hz
    2025-04-18 23:57
    昨天中午吗,昨天中午的话像是追高了,日内被套了
    玉面神君 2025-04-18 21:01
    嗯嗯,是的兄,其实昨天中午就出买点了,但是昨天复盘没复到[难过][难过]
    玉面神君 2025-04-19 00:01
    哈哈哈,等你熟悉以后其实不一定要等到快收盘的
    37Hz 2025-04-18 23:57
    昨天中午吗[思考],昨天中午的话像是追高了,日内被套了[为什么]
    37Hz
    2025-04-19 00:14
    兄,确认一下,朝阳科技是17号中午出的买点嘛,上冲10日线买进嘛
    玉面神君 2025-04-19 00:01
    哈哈哈,等你熟悉以后其实不一定要等到快收盘的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00:18
    您好,神君,您的模式是什么?我好想学,希望大哥能出一篇模式的帖子
    玉面神君 2025-04-19 00:01
    哈哈哈,等你熟悉以后其实不一定要等到快收盘的
    玉面神君 2025-04-19 00:58
    破了19.39其实都是买点,开盘下探被瞬间大单捞起来,然后全天平稳运行;第二句话,既然是低吸,应该看得是支撑,而不是上冲
    37Hz 2025-04-19 00:14
    兄,确认一下,朝阳科技是17号中午出的买点嘛[好困惑],上冲10日线买进嘛[思考]
    玉面神君 2025-04-19 01:01
    哈哈哈兄好,模式这个其实还是得靠自己去悟,能指点的大方向和细节我帖子里面都有,周末还得写会议纪要,估计一时半会儿也整理不清楚,因为如果真要细化来写的话,从看外围大盘题材周期赚钱效应个股强弱如何定强势核心如何选目标个股如何判断买卖点各类细节我觉得至少也有三万字往上了,每个细节的案例我倒平时都会收集,不过也主要是为了方便复盘完善模式罢了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00:18
    您好,神君,您的模式是什么?我好想学,希望大哥能出一篇模式的帖子
    37Hz
    2025-04-19 07:23
    感谢
    玉面神君 2025-04-19 00:58
    破了19.39其实都是买点,开盘下探被瞬间大单捞起来,然后全天平稳运行;第二句话,既然是低吸,应该看得是支撑,而不是上冲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12:38
    神君兄好,我想了一晚上,您看我对您模式理解的,辛苦指导一下,主线发酵太快,上龙头太高,上主线杂毛容易没有溢价或者被套,可以等二类题材回调,然后低吸二类主线最先涨停的,或者对比分时图,看二类主线哪个走的强买哪个,神君兄,这么理解对吗?
    玉面神君 2025-04-19 01:01
    哈哈哈兄好,模式这个其实还是得靠自己去悟,能指点的大方向和细节我帖子里面都有,周末还得写会议纪要,估计一时半会儿也整理不清楚,因为如果真要细化来写的话,从看外围大盘题材周期赚钱效应个股强弱如何定强势核
    玉面神君 2025-04-19 12:57
    嗯嗯,差不多的兄,主线的话要么聚焦核心做接力,要么就只能等二波,所以我的模式主要是做二线题材强势核心做套利,当然,也有继续发酵成主线题材的,比如天保基建这两天就把房地产带进了一梯队,但是大部分只是套利,比如海陆重工沃顿科技,但是这个是很稳的,不像主线题材资金那样大起大落,比较适合我这种上班族,兄还有问题再一起交流,你主要是要去找什么样的才算强势核心什么样的才会再次反包套利,这个是关键,往前看的话还有创业板套利,比如久盛电气华融化学,这个模式用在创业板威力更大,原理逻辑也是一样的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12:38
    神君兄好,我想了一晚上,您看我对您模式理解的,辛苦指导一下,主线发酵太快,上龙头太高,上主线杂毛容易没有溢价或者被套,可以等二类题材回调,然后低吸二类主线最先涨停的,或者对比分时图,看二类主线哪个走的
    37Hz
    2025-04-19 13:13
    昨天盘中一直看电力的标的,下午看见拉升,拍断早上没低吸的大腿。兄,如果是你,像电力这个板块分歧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去低吸龙头乐山还是图形调整过的西昌韶能赣能,目前来看韶能的图形是比较合适的。化工的话江天看着也不错
    玉面神君 2025-04-19 12:57
    嗯嗯,差不多的兄,主线的话要么聚焦核心做接力,要么就只能等二波,所以我的模式主要是做二线题材强势核心做套利,当然,也有继续发酵成主线题材的,比如天保基建这两天就把房地产带进了一梯队,但是大部分只是套利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13:17
    神君兄,那我这个参悟您的模式的这个思路就是没有太大的问题,其实这种间最关键的点是怎么找到二线题材的核心,然后是二线核心中他啥时候回调到位了,是这个大致思路吧?
    玉面神君 2025-04-19 12:57
    嗯嗯,差不多的兄,主线的话要么聚焦核心做接力,要么就只能等二波,所以我的模式主要是做二线题材强势核心做套利,当然,也有继续发酵成主线题材的,比如天保基建这两天就把房地产带进了一梯队,但是大部分只是套利
    玉面神君 2025-04-19 13:43
    兄好,两个都不是我的模式,不过往前看倒是有模式内的买点,晚点我再看看,目前复盘倒是又发现更早时间的一些股性比较好的个股
    37Hz 2025-04-19 13:13
    昨天盘中一直看电力的标的,下午看见拉升,拍断早上没低吸的大腿[好困惑]。兄,如果是你,像电力这个板块分歧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去低吸龙头乐山还是图形调整过的西昌韶能赣能,目前来看韶能的图形是比较合适的。化工
    玉面神君 2025-04-19 13:44
    嗯嗯,是的兄,最好是建议兄学一下经典K线技术分析
    我叫李十二 2025-04-19 13:17
    神君兄,那我这个参悟您的模式的这个思路就是没有太大的问题,其实这种间最关键的点是怎么找到二线题材的核心,然后是二线核心中他啥时候回调到位了,是这个大致思路吧?
    37Hz
    2025-04-19 14:24
    ,是我选股方向错了,我再悟一下
    玉面神君 2025-04-19 13:43
    兄好,两个都不是我的模式,不过往前看倒是有模式内的买点,晚点我再看看,目前复盘倒是又发现更早时间的一些股性比较好的个股
    玉面神君 2025-04-19 15:42
    兄好,国风新材4.16也是标准的模式内买点,这种和景兴纸业前面的买点一样,我印象里比较深,当时景兴纸业是主线的,其实满足条件就行,大主线其实赚钱效应还在会更好做
    37Hz 2025-04-19 14:24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是我选股方向错了,我再悟一下
    玉面神君 2025-04-19 15:50
    兄好,赛摩智能这种也不是很符合,而且马上出业绩亏损了,你再对比一下华融和久盛或者中洲
    37Hz 2025-04-19 14:24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是我选股方向错了,我再悟一下
    牛坑 2025-04-19 15:54
    神君兄,领湃科技对我来说是模式内的,只是没有留意到,上一个交易日收盘神君兄你会看得上吗?它算是电池的核心股吧?求解
    玉面神君 2025-04-19 15:42
    兄好,国风新材4.16也是标准的模式内买点,这种和景兴纸业前面的买点一样,我印象里比较深,当时景兴纸业是主线的,其实满足条件就行,大主线其实赚钱效应还在会更好做
    玉面神君 2025-04-19 16:06
    这种确实算,不过不是很标准,可能会上,但是最多就两成仓
    牛坑 2025-04-19 15:54
    神君兄,领湃科技对我来说是模式内的,只是没有留意到,上一个交易日收盘神君兄你会看得上吗?它算是电池的核心股吧?求解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