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理智666321 淘股吧原创 2025-04-15 15:26

    埋伏轮动被埋了早上石英冲高走了,就去了消费的连云港感觉能反包,吃了一坨狗屎还好没多大仓位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果惊天 2025-04-15 15:32
    其实连云港这种短板的再去博弈性价比是不划算的,你就算反包低位也不如国芳,而且六板断板的海鸥还在A杀呢
    理智666321
    2025-04-15 15:48
    我盘中去的,以为杀不下去了鬼知道国芳下午开了
    果惊天 2025-04-15 15:32
    其实连云港这种短板的再去博弈性价比是不划算的,你就算反包低位也不如国芳,而且六板断板的海鸥还在A杀呢[流汗]
    理智666321
    2025-04-15 15:48
    下次不乱来了
    果惊天 2025-04-15 15:32
    其实连云港这种短板的再去博弈性价比是不划算的,你就算反包低位也不如国芳,而且六板断板的海鸥还在A杀呢[流汗]
    hpyh666666
    2025-04-16 09:16
    果师,连云港昨日我也吃面了,我的逻辑是博弈贸易Z我方暂且小胜利,情绪会有打高度冲动(结果冲动的就我一个人。。。),然后国芳强势上板,有对我的意淫推波助澜,结果意淫一字板上来的国芳今日会换手断板,港顶上,请师闲时给予普及教育过错点的证伪,万分感谢!
    果惊天 2025-04-15 15:32
    其实连云港这种短板的再去博弈性价比是不划算的,你就算反包低位也不如国芳,而且六板断板的海鸥还在A杀呢[流汗]
    全仓首版 2025-04-16 10:40
    兄好,个人认为今天连云港竞价是低吸点,虽然这么说有点马后炮。我这样说的的理由是开盘两只外贸方向的华贸和浔兴都是资金一字大单动手,在消费开出来很弱的情况下很难不去发酵外贸方向,连云港作为核心标躺地板上要资金去硬做外贸的话不合适,且连云港昨天也跌停调整过一天了,连云港竞价初跌停到临近竞价被翘开也说明了有这个意向的动作。个人认为外贸后续批量炸板是市场量持续萎缩且市场整体延续分歧,且早盘也有大飞机争流所造成。后续截至目前也出现了医药黄金等避险行为上板及消费算力轮动回流
    hpyh666666 2025-04-16 09:16
    果师,连云港昨日我也吃面了,我的逻辑是博弈贸易Z我方暂且小胜利,情绪会有打高度冲动(结果冲动的就我一个人。。。),然后国芳强势上板,有对我的意淫推波助澜,结果意淫一字板上来的国芳今日会换手断板,港顶上
    hpyh666666
    2025-04-16 11:23
    感谢耐心分析,谢谢!
    全仓首版 2025-04-16 10:40
    兄好,个人认为今天连云港竞价是低吸点,虽然这么说有点马后炮。我这样说的的理由是开盘两只外贸方向的华贸和浔兴都是资金一字大单动手,在消费开出来很弱的情况下很难不去发酵外贸方向,连云港作为核心标躺地板上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