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梦想猪猪侠 淘股吧原创 2025-04-13 10:36

    老师早,永辉也做了几天套利,目前还有底仓,周一大概会是什么预期呢?另外的仓位在北交所里做套利,北交所的行情今年会有和曾经的科创行情一较高下嘛?
    求老师给解读以下!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A短线女王 2025-04-13 13:22
    现在的北交所一批资金已经有很成熟的模式,就是现在一批短线资金专门做北交所了,比方说主板顶一字板,题材起爆,短线资金做北交所套利
    叫我小7
    2025-04-13 14:11
    永辉周一会是什么走势?
    A短线女王 2025-04-13 13:22
    现在的北交所一批资金已经有很成熟的模式,就是现在一批短线资金专门做北交所了,比方说主板顶一字板,题材起爆,短线资金做北交所套利
    多倍板 2025-04-13 15:30
    女王姐姐,建议讲主板的同时,顺便讲一下20cm和30cm套利方法,先谢谢女王姐姐啦
    A短线女王 2025-04-13 13:22
    现在的北交所一批资金已经有很成熟的模式,就是现在一批短线资金专门做北交所了,比方说主板顶一字板,题材起爆,短线资金做北交所套利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