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雨天决行 淘股吧原创 2025-04-13 14:31

    话说 狼哥 瑞茂通有啥定位吗 我感觉他就算周一反包了也没啥定位的样子 我看他也布局了东盟 但明显周五资金没认 现在对这玩意儿一脸懵逼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淘股吧]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

    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

    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豆

    里面20% 源于美国 其他是其他国家,大头就是巴西。

    他运回来 做食用油加工 说未来产能要第一 要超越中粮 那么他身上 贸易 消费 农业 其实三个属性都有,就看市场怎么理解了。

    要是能反包 定位是还能打那种走法。当然这都是yy
    改什么名
    2025-04-13 14:47
    @狼王行千里 周末咋不来点东盟的消息呢,刺激刺激连云弱转强多好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改什么名
    2025-04-13 15:02
    好久没吃到主升二大肉的感觉了,太难了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张先生666
    2025-04-13 15:21
    瑞茂通明天地天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fy008
    2025-04-13 15:54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雨天决行
    2025-04-13 17:12
    狼哥 预期有了 上面的文章 譬如南美大豆 这踏马直接点名得了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随意度春秋
    2025-04-13 17:34
    狼哥我认为,东方创业比他更有气质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冲冲冲奥莉给
    2025-04-13 20:40
    可能风格不是走连板 风格要变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静中寻机
    2025-04-14 00:14
    其他粉丝兄弟能讲讲这个看题材的是什么软件嘛请问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吞吞吐吐火锅
    2025-04-14 09:03
    i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告别无明
    2025-04-14 09:52
    大狼瑞茂减了嘛?
    狼王行千里 2025-04-13 14:43
    我也懵逼 [图片] 这没涨停,那个软件都没把他放到东盟概念里面节点是止跌启动点启动的票。我看好是他的独立逻辑,他在巴西进大豆往国内进口 特别赚钱。而且我国大豆主要依赖进口 没年的粮食进口重量60%是大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0:26
    没 按计划死抗了
    告别无明 2025-04-14 09:52
    大狼瑞茂减了嘛?
    雨天决行
    2025-04-14 10:32
    我也是服了 上面都点名了说南美大豆啊 能被这么按的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0:26
    没 按计划死抗了
    嫉妒沉默
    2025-04-14 10:43
    7个点跌幅以上的目前只有6家,他就占了一个,真拉啊,我放人的时候出了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0:26
    没 按计划死抗了
    告别无明
    2025-04-14 10:47
    嗯嗯,我甚至还加了点儿 脉冲打算t出去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0:26
    没 按计划死抗了
    天天涨停380
    2025-04-14 10:48
    狼兄,今天百货强的情况下,永辉为啥这么弱呢,难道现在容量没资金愿意拉吗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0:26
    没 按计划死抗了
    星羽飞起
    2025-04-14 10:48
    讲真,看不懂了

    饭包的看不懂死的也不懂连板得也不懂

    休息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0:26
    没 按计划死抗了
    远远的魏
    2025-04-14 10:48
    狼王最近感觉自己时运不济 永辉 五洲最近这些参与的票全是有辨识度但就是弱的要死的不知道招谁惹谁了这是 关键还不好格局 一格局又不一定给你拉 格局过头所剩的一点利润还给你吞了 更别提上别的标的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0:26
    没 按计划死抗了
    狼王行千里 2025-04-14 11:05
    因为他们都是容量票,非量,你看现在的量能,通过最近几天的盘面显示,不管那个细分强,里面的容量都很一般。这波就不是容量行情。
    远远的魏 2025-04-14 10:48
    狼王最近感觉自己时运不济 永辉 五洲最近这些参与的票全是有辨识度但就是弱的要死的[为什么]不知道招谁惹谁了这是 关键还不好格局 一格局又不一定给你拉 格局过头所剩的一点利润还给你吞了 更别提上别的标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