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王先sheng 淘股吧原创 2025-04-09 17:47

    狼王,今天高位做了减仓有错吗?今天进场的资金必定是明天的空头,我觉得明天会有大分歧、所以在高位出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狼王行千里 2025-04-09 18:04
    没错,尤其是后排
    xtetg
    2025-04-09 18:07
    狼王,美农生物算后排吗?
    狼王行千里 2025-04-09 18:04
    没错,尤其是后排
    xtetg
    2025-04-09 19:02
    自4月10日12时01分起,中方对原产于美国的所有进口商品的加征关税税率由34%提高至84%。
    狼王行千里 2025-04-09 18:04
    没错,尤其是后排
    狼王行千里 2025-04-09 19:07
    不是,算前排。但是无法区分他现在的定位 到底算 回盛的补涨,还是农业细分的20cm 领涨
    xtetg 2025-04-09 18:07
    狼王,美农生物算后排吗?
    xtetg
    2025-04-09 19:16
    早上这个走势跟30cm秋乐,之前的三个板从第二个板应该就算分离了吧!我今天上了,可能有些主观,今天这个盘面太分散,明天看分化后往哪里聚焦
    狼王行千里 2025-04-09 19:07
    不是,算前排。但是无法区分他现在的定位 到底算 回盛的补涨,还是农业细分的20cm 领涨
    量化交易操练
    2025-04-09 20:11
    你去看江天化学
    xtetg 2025-04-09 18:07
    狼王,美农生物算后排吗?
    suos
    2025-04-09 20:14
    狼兄 凯美还有预期吗
    狼王行千里 2025-04-09 19:07
    不是,算前排。但是无法区分他现在的定位 到底算 回盛的补涨,还是农业细分的20cm 领涨
    余生支点
    2025-04-09 20:36
    叠加吧,两者皆有
    狼王行千里 2025-04-09 19:07
    不是,算前排。但是无法区分他现在的定位 到底算 回盛的补涨,还是农业细分的20cm 领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