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磨剪刀 淘股吧原创 2025-03-28 19:50

    我来聊几句吧!周末收盘后,全抖音都在声讨量化!西安开源被重点点名!感觉产业链都升级量化了吧!
    西安开源确实挺恶心的!比华鑫坏多了!华鑫就赚溢价几个点!还能留好多!开源好的首板,直接顶2个一字,然后3进4就开砸!完全不管市场生态!连汤都不剩!
    还是要留点余地的!不要市场真崩了,大家都玩完!
    炒股就是这样:同道不同心!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西安一梦
    2025-03-29 09:31
    ds主升期的时候不说量化,退潮了管不住手,亏了怪这怪那,你说的很可笑,有钱赚为啥要留余地,92坠机流这事做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人家照样在市场活得好好的,炒股除了自己全是对手盘,没有这个觉悟,建议还是退市吧
    离为火中山人
    2025-03-29 15:03
    当我还在悟道的时候,量化已经开着VIP通道对我收割了30%,龙头战法已死。
    长安老麦客
    2025-03-29 15:56
    也不能这么说,国家得考虑2亿散户的利益,不能完全不顾,都搞量化机械化收割散户,早晚这个市场玩完,这也不是国家想看到的。
    西安一梦 2025-03-29 09:31
    ds主升期的时候不说量化,退潮了管不住手,亏了怪这怪那,你说的很可笑,有钱赚为啥要留余地,92坠机流这事做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人家照样在市场活得好好的,炒股除了自己全是对手盘,没有这个觉悟,建议还是退市
    投机vs投资
    2025-03-30 09:38
    学的三板组的手法?
    煎股养家
    2025-03-31 01:02
    可能是技不如人,或者没有外挂怎么能赢,但是这种用电鱼的方法,就是得禁止,河里没鱼了,对他们也是毁灭性的短视。韭菜们可以割,现在是挖根了
    西安一梦 2025-03-29 09:31
    ds主升期的时候不说量化,退潮了管不住手,亏了怪这怪那,你说的很可笑,有钱赚为啥要留余地,92坠机流这事做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人家照样在市场活得好好的,炒股除了自己全是对手盘,没有这个觉悟,建议还是退市
    步步升 2025-04-01 11:01
    龙头战法永不死,只是你学的是假战法,
    离为火中山人 2025-03-29 15:03
    当我还在悟道的时候,量化已经开着VIP通道对我收割了30%,龙头战法已死。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