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碎月沧桑 淘股吧原创 2025-03-27 17:38

    今日亮点是新凯莱相关,明天可以留意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熙熙爸比 2025-03-27 17:52
    没听懂
    李11425
    2025-03-27 17:55
    我无论如何也不去做化工票,在机器人躺平,不动才是最好,现在散户去追就是死路一条
    熙熙爸比 2025-03-27 17:52
    没听懂
    碎月沧桑
    2025-03-27 17:58
    上海半导体设备展,新凯来发布了很多半导体相关的设备,和他相关的股票大多涨停了
    熙熙爸比 2025-03-27 17:52
    没听懂
    熙熙爸比 2025-03-27 17:58
    博弈二波
    李11425 2025-03-27 17:55
    我无论如何也不去做化工票,在机器人躺平,不动才是最好,现在散户去追就是死路一条
    愤怒的小菜鸟
    2025-03-27 18:06
    说的应该是新凯来(前身华为2012实验室某个部门)昨天发布了多款国产生产芯片的相关设备,包含了五纳米的,并且销售人员按时光刻机也已经突破了,等待时机发布。意味着国产设备可以做五纳米的芯片了
    熙熙爸比 2025-03-27 17:52
    没听懂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08
    唉,落后了,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我肯定不信光刻机突破了
    愤怒的小菜鸟 2025-03-27 18:06
    说的应该是新凯来(前身华为2012实验室某个部门)昨天发布了多款国产生产芯片的相关设备,包含了五纳米的,并且销售人员按时光刻机也已经突破了,等待时机发布。意味着国产设备可以做五纳米的芯片了
    愤怒的小菜鸟
    2025-03-27 18:18
    我昨天埋伏了新凯来相关概念的博弈今天发酵(四个概念选择两个),然后其中一个涨停炸板,另一个北交的涨了21%,没买的两个都涨停了。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08
    唉,落后了,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我肯定不信光刻机突破了
    zhoushua
    2025-03-27 18:18
    看了外媒,跟上海的展会报道 都说突破了 并且已经交付了,不知道真假。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08
    唉,落后了,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我肯定不信光刻机突破了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22
    突破了指数会是这个逼样子
    zhoushua 2025-03-27 18:18
    看了外媒,跟上海的展会报道 都说突破了 并且已经交付了,不知道真假。
    杰尼龟队长
    2025-03-27 18:34
    光刻机突破那起码10个一字板 哈哈哈😝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08
    唉,落后了,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我肯定不信光刻机突破了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44
    就是,起码大盘硬一天是没问题的
    杰尼龟队长 2025-03-27 18:34
    光刻机突破那起码10个一字板 哈哈哈😝
    初级小民
    2025-03-27 18:47
    这个消息,市场反应有点不及预期啊
    碎月沧桑 2025-03-27 17:58
    上海半导体设备展,新凯来发布了很多半导体相关的设备,和他相关的股票大多涨停了
    清风随心
    2025-03-27 18:47
    半导体我的看法是和熙爸一致,要有大资金才能拉一波行情,当下这点成交量,不可能有半导体的行情的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22
    突破了指数会是这个逼样子
    碎月沧桑
    2025-03-27 18:51
    得看明天封单就知道了,没封单甚至低开么歇菜,有封单就是发酵了
    初级小民 2025-03-27 18:47
    这个消息,市场反应有点不及预期啊
    愤怒的小菜鸟
    2025-03-27 19:05
    今晚看看美国阿斯麦应用材料两家公司股价表现吧,要是大跌那就大概率的事情,要是小跌或者正常表现那就代表假的。不过现在这缩量行情确实支撑不起炒作半导体的
    碎月沧桑 2025-03-27 18:51
    得看明天封单就知道了,没封单甚至低开么歇菜,有封单就是发酵了
    criux
    2025-03-27 19:08
    要信得早信,查了新凯来最新进展,说是昨天上了展会,今天出来了新闻,设备突破覆盖到了5nm,下一步3nm设备正在研发进行中!
    熙熙爸比 2025-03-27 18:08
    唉,落后了,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我肯定不信光刻机突破了
    碎月沧桑
    2025-03-27 19:18
    行情不就是题材带起来么,你想要是半导体发酵了,明天不就是根大阳线么~横盘好几天了,明天也该选方向了,要么向上要么向下
    愤怒的小菜鸟 2025-03-27 19:05
    今晚看看美国阿斯麦和应用材料两家公司股价表现吧,要是大跌那就大概率的事情,要是小跌或者正常表现那就代表假的。不过现在这缩量行情确实支撑不起炒作半导体的
    熙熙爸比 2025-03-27 19:19
    中芯国际业绩刚公布,下滑的
    愤怒的小菜鸟 2025-03-27 19:05
    今晚看看美国阿斯麦和应用材料两家公司股价表现吧,要是大跌那就大概率的事情,要是小跌或者正常表现那就代表假的。不过现在这缩量行情确实支撑不起炒作半导体的
    熙熙爸比 2025-03-27 19:20
    这种小作文我一个字都不信
    criux 2025-03-27 19:08
    要信得早信,查了新凯来最新进展,说是昨天上了展会,今天出来了新闻,设备突破覆盖到了5nm,下一步3nm设备正在研发进行中!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