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半导封装:早盘高开,未兑现,收盘一碗大面!


昨日尾盘加仓,预判了今日的修复反弹,也预判了今日的拉升后被兑现,但是操作上还是迟疑了,被早盘指数的表象迷惑了,结果就是一碗大面,从早上全仓5个点到收盘全仓-9%,这种得而又失的感觉太让你人难受了,这种行情太撕裂了,很多科技半导都是早盘高开后一路下杀,动不动都是十几二十几个点的大震荡,留给你决策的时间只有早上三五分钟,这就是量化手法,它是没有感情的,而人是有感情的,你的贪嗔痴幻会让你无情的被量化收割,在撕裂痛苦折磨的盘面上会让你崩溃绝望,以至于做出错误的判断,这是屏幕你的对手最想要的,当你崩溃了,你就成了十足的韭菜任它宰割!市场永远是对的,存在即是合理,接受现状同样也坚信自我,此时的不乱动不是坏事,这样的短线生态做什么都容易大面,只要逻辑存在,票本身没有问题,那就耐心一点,静待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