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正新材涨停没卖拿到绿?
展开
华正新材昨天早上追高买入,昨夜美股科技大涨,心想今天有肉吃了,早上不到半小时就涨停了,内心狂喜!没想到的是涨停不到10分钟就炸板了,大盘涨1.5%的情况下发生这诡异的事情!盘面具体变化不多说,说一下遇到这种的临盘操作,正确做法是破了均线止盈50%然后再陆续看情况操作。
我今天啥也没做,不是我不想,是内心不甘的思想战胜了我的理智,自我克制人性的弱点是真难,修行不够,贪念冲昏了头脑!导致越跌越觉得不甘越幻想会拉起来,幻想决定了操作模式!
以后遇到这种盈利票,必须挂均线下一点点止盈条件单,然后不看盘了,看盘是真的损伤脑细胞啊,结果还是不好的,心态崩了……

我今天啥也没做,不是我不想,是内心不甘的思想战胜了我的理智,自我克制人性的弱点是真难,修行不够,贪念冲昏了头脑!导致越跌越觉得不甘越幻想会拉起来,幻想决定了操作模式!
以后遇到这种盈利票,必须挂均线下一点点止盈条件单,然后不看盘了,看盘是真的损伤脑细胞啊,结果还是不好的,心态崩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