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回撤比进攻更重要,刚爬坑出来。6月又深坑中-25%,估计得几个月爬了,主要原因节奏不好,买同一个板块巨石和国际,遇上调整,6.1吃一个跌停,买长电,美股暴跌,第二天竞价跑了,不跑不会巨这样多,大涨日空仓,受不了买入泸电,第二天-9%出来,买的都是趋势股。不知道还以为次新。节奏乱套了。。好好拿着国际,根本不会亏。这货我6元,10元买过,撞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