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点赞关注,每天坚持给大家带来复盘(昨天除外,累没招了)![淘股吧]

今天的盘面其实挺简单的,就围绕着一条主线展开,就是涨价线。什么东西涨价,能给公司带来效益,利润增厚,财报好看,哪个股价就能涨。前两天的树脂是这个逻辑,今天的钨也是这个逻辑。资金需要一个利好的消息刺激来减轻散户的抛压,就可以用更少的钱拉升更多的股价,我觉得这是利好能够涨的逻辑,本质还是资金的拉升难度。

今天市场继续围绕六氟化钨涨价线。和远气体一字涨停打开板块高度,十点左右遭遇核按钮一键清仓,打开涨停板,后快速回封,封死涨停。这一次开板会有很多打板的散户涌入,明天大概率开不出一字板了,但肯定会给溢价,一定一定要看开盘的承接。在和远气体打开高度后,钨相关个股也开始上攻。四大钨业都快速拉升,虽然遭遇了不少抵抗,但资金还是比较坚决的。翔鹭钨业章源钨业涨停,新金路跟随涨停,厦门钨业今日除权,冲高回落一部分,中钨高新盘子太大,没能完成封板,也回落了。早盘的板块上攻和前几天锂矿、光伏的尾盘突袭不一样,这是资金认可度很高的板块,早盘就开始上攻,主力做多意愿非常强烈。

在最近大盘情绪低迷、方向不明确的情况下,资金对消息的刺激是很敏感的,往往一则利好,就能开出一字板。例如宿迁联盛,转型磷化铟衬底,开出两个一字板;涨价消息也能带来板块的上攻。所以最近我觉得是可以适当地追一追有利好消息的个股,现在到处都是套牢盘,外部资金不进场,内部主力拉升需要更多的钱,所以找有利好消息的板块、个股,或许是目前市场比较好的一种策略。

最后提醒一下,千万不要被骗去传统避险板块。消费、电力白酒福建板块等等。资金已经不认可了,就算拉升了一天,也会立马遭到兑现,不能走出连续性,有先手的长得多可以卖一点,低了再接回来!

下午重点关注化工方向!

今天我的操作又香又臭。早盘中百集团昨天拿到先手,冲击涨停没有出掉,看着他回落到一个点的时候全部清仓,气死我了。还好后续看到钨板块的异动,选择了相对低位的新进路,两个点的时候买入,成功收获一个涨停板,不幸中的万幸吧。今天全仓买入了,下午就算开板我也操作不了了(还是别开板吧,开玩笑,球球了),下午就休息放假吧。新金路是我最近难得买入能浮盈的个股了,难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