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智能(sz002421)$昨天买的时候,就是把它当套利做的,说觉得今天会拉红一点,就卖了,结果全仓一字跌停,出都出不去,其实刚才很闹挺,仔细想想的话也不必伤心,反正都这样了也出不去,总不可能直接退市st,按最坏的结果来说,来三个跌停,我又不是没吃过,大不了再吃一次。

身体是自己的,既然股票亏了,那我们就在生活上善待一下自己吧,今天中午吃点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