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败中得到教训的重要性,不论牛熊,都很重要
展开
为什么有的人能在熊市赚钱在牛市反而赚不到钱,这种情况大概率是他在熊市里亏过,而且买到了教训,并在熊市中找到了自己的模式,但也正因为他模式的单一,让他在牛市中赚不到钱。熊市要么做趋势要么空仓,牛市就是打板吃隔天的高开溢价。不同的模式要对应不同的行情。所以说不经历一波牛熊穿梭,你是不可能搞明白的,不在牛市和熊市里亏几次钱,是长不了记性的。一两个月就能变成高手,扯淡,巴菲特来了也做不了。正如网上那句很火的话,我没见过没在股市里亏过钱的富人,但是见过没在股市里亏过钱的穷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