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实盘打板记录,收益站上50%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记住教训,不要为了上仓位而打板!!
今年单支票最大亏损:同时金安国纪全天烂板,尾盘还是没有封住清掉,单票利润44%,也创下今年单支票最大盈利,只是当时买的时候仓位不够,上板的时候只有泰坦股份出来的一半仓位,盈利金额上打了折扣,不过也知足了。
今天打了三只,两只烂板,只有一只回封了,希望今晚对岸稳住,明天好运。
结果美伊昨晚就怂了,就硬了一天,知道最终要谈,但是没想到这么快。
昨晚原油吐回前一天所有涨幅还有多,山东墨龙竞价一直被按在跌停板,最后几秒钟才打开,最终-6.17%开盘,吓到了,早盘冲高就出,结果出在山脚。
两只硅基相关的,一支昨天封住了,结果今天冲高回落,一只昨天破板了结果今天强势上板了,情绪这个东西,这就是散户容易亏钱的原因吧。
唯一庆幸的是,早盘没有去打那些高位票,只打了一个筹码相对稳固的狮头股份。
下周好运!
正常情况下次日封板后炸板肯定是要第一时间卖的,只是也不可能时刻盯着,大家这种情况是怎么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