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中贝开的不算那么高,其实有机会的,还是没相信,然后去了鼎捷,有点迷,有机会但是不是现在感觉,随后去了华亚,第一笔做的还不错,感觉会有二波,冲高一点该走的,或者下跌到第二笔买点的时候也该走,还有下杀反弹的时候也是,没走了,想着下午开盘不拉就出的,可惜中午睡觉晚了两分钟醒,最低点割了,去了瑞科,瑞科真的强,我看到8个点的,到了就走了,还是飞了,长海就是觉得尾盘债有修复,想拿点反弹的,最后亏损出局,错误还是蛮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