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到A?之路
展开
目前所有欠的得有二十多个吧。
现有资金两千。目标每周十个点。
慢慢做吧,只要能稳定盈利就有翻身的机会。
现有资金两千。目标每周十个点。
慢慢做吧,只要能稳定盈利就有翻身的机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向内扎根,向上生长。
周一它最有可能的是负四五个点开盘,正常来讲会有拉到平盘的机会,到时候必须果断出掉,不能有一丝犹豫幻想,因为那个时间段会很短,转瞬即逝。
只有一种可能说明它是真的吸筹往上做去赚钱,那就是高开,缩量拉板锁筹。但是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
向内求,皆是答案。
不过从上周开始的思路不对,选股错误。
证券保险银行在护盘。明天可能煤炭钢铁也要出来护盘。
指数很难看,但板的数量可不少,连板梯队也凑合。应该会有几天的行情。
海欣没动。
新进的天娱数科。
后来看它确实没有回封的想法,没有强庄,就果断走掉了。
这个是自己大局观不够,没有考虑医药跟大科技之间的关系,这一点要加强。
大唐下面筹码不多了,上面压力很重,貌似要走横盘出完尾货。
达实,在筑底,上蹿下跳把上面那点套牢筹码骗过来,下周一二可能可以入。
不过低吸的贤丰居然板了。
今天集合竞价低开就应该直接割了,不能幻想。
它如果是积极的,今天应该大幅高开,秒板。低开就证明有鬼,这个还是不果断。
贤丰,分时看,它上午一直在等,下午一看板块没问题了才果断拉板的。总体来说它是被动的,明天不能有过高的期待
今天把天娱和贤丰全在五个点左右卖了,遵守纪律,保住利润。虽然它俩全板了,不后悔。[图片][图片][图片]
我一点都不后悔。
一口气卖飞俩
赚自己能看到的,确定性的。我一点都不后悔。
赚自己能看到的,确定性的。我一点都不后悔。
我是预料到今天大跌…所以昨天在海欣做的T.奈何开盘竞价又是不及预期,只能走,忙活三天赚了二百…无可奈何啊
我的一些做法与他不同。
不过每个人擅长的不一样,侧重点与手法自然不同。我的长处在于比较深厚的技术功底,对大部分股的运行能有个差不多的认识,但是对于超强势的股认识不够。
所以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做法,找次一级的强势股,在合适的相对低的安全的位置进去,在拉差不多就果断出掉。因为不是最强的那些,所以高度不会太高,只能见好就收。心存幻想是做此类股的大忌。
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