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突破,内心没用任何的波澜,不像以前一样每次突破都会高兴好久,但是这几次缺没有感觉!
可能因为我知道,一不小心就会失去,因为看曲线也看的出来,我也挨过很多的毒打,慢慢的爬出来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忍,静!让自己不急燥,戒骄戒躁,只有这样我才会按照自己的模式平常心的去交易,就算做错了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急!
所以在这个市场不能急,要忍、要静;做自己喜欢的模式,喜欢的图型,挨打了要立正,要记住,不要抱怨,抱怨是最没有用的,还要经的注市场的诱惑,一定做自己熟悉的模式,市场改变的时候我们也要随之改变,就像这段时间的市场是以趋势为主的,短线真的不好做,我也在改变,我之前也是超短的,但是没办法,我们要学会改变跟随市场!加油吧少年,谁的心里没有一个成为游资的梦呢!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