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9 可转债
展开
马上没工作了,自己的交易也做得稀烂, 反正这没人认识我,好想哭。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投降了,玩不了一点了。
哪怕,就说哪怕明天全线大涨,行,那我彻底佩服,是我输了。
今天可以说心态彻底崩了,各种因素叠加,已经到了情绪的极致冰点。
以后只用4w来做转债,能做起来也不在意资金多少,做不起来加仓再多也毫无意义,至少不会伤筋动骨。
长线账户的ETF都割了,中概互联网、恒生科技、游戏ETF,平均每个亏10%。另外医疗ETF亏得最多,今天尾盘补了一笔,明天如果再亏就全部割。投降了,玩不了一点了。哪怕,就说哪怕明天全线大涨,行,那我彻
[展开]兄,没稳定之前还是小资金练盘感吧,盘感好了,不在乎资金大小,复利起来也快的。我现在都是5万以内练了。仓位重了,亏得头晕目眩心态崩。
旁边要是没人我都得垮垮往自己脸上扇大逼兜子,哈哈
你这账户不就几万块吗?能亏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