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行情不好还要操作,为什么连连亏损还要重仓。你太急功近利了,你太想证明自己了。亏的多了,只想着赶紧赢回来,想着重仓几次就能回本,却被情绪化的操作带向更大的深渊,每次亏都觉得自己这次没做好,下次一定会避开这个坑,殊不知下次踏入的又是另一个坑。坑是跳不完的,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自己的心重新冷静下来。在股市里,越想赚钱反而越赚不到钱,越想证明自己反而越会被现实库库打脸。让自己静下来,看清资金的流向,揣摩主力的意图,放低自己的姿态。我该空仓了,我亏的已经够多了,该长长记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