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09盘前:修复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和老师的选择不一样,我去的索辰,玻璃基板我看的核心是沃格光电,但是这两天物理AI比较强就去的索辰
龙一大赚[微笑]
老师居然没格局了,我尾盘进了[得瑟]
大普微持股体验太差;日内不是特别强,就空了,休息下。他今天锁仓和抢尾的,挺多的。
躲过一劫啊老哥[鼓掌]
大普微持股体验太差;日内不是特别强,就空了,休息下。他今天锁仓和抢尾的,挺多的。
这段时间就该看书,看世界杯,手贱搞一下来个大的,还说套利好买足彩[得瑟]
收获的都是经验[微笑]
彻底清仓,看世界杯了,像彭道富老师说的,目前是啥垃圾行情,蜗牛角上争长短
或许也将是未来的常态,不断美股化[微笑]
等大盘企稳看看,大盘方向看不懂,中船这些没去也就只能看看了,真是上游没参加有点遗憾
兄昨天出手吃大🥩啊,能请教一下为啥买它吗?我也很喜欢这种缩量十字星图形
在昨天角度,这股没啥缺点。个人感觉最主要的原因是,昨晚不少人科普他的题材[微笑]
谢谢兄,明白了,买预期卖一致
[微笑]
老师拿先手能力真强,今天开仓的太多被骗的了,老师居然博弈了个默默无闻的票,不知道怎么找出来的,这个我是怎么都找不出来的。
最后时候想开仓,随手翻出来的[微笑]
mbgd咋是默默无闻的票呢,之前也红过啊。我今天14:56买了德明利结果竞价竟然被砸,现在的砸法真的看不懂啊
涉及到指数样本变更,和源杰等一样。
难怪天孚通信也是这样的砸法,老哥真是无所不知啊
最后时候想开仓,随手翻出来的[微笑]
老师我锚定的pcb cpo的核心是东山,今天下杀也低吸了,但是我发现就是涨不过20厘米的,大部份核心都在主板,这个老师怎么看呢?我有点迷糊了,难不成做核心或者龙头只能干主板了?
可能每个人对核心和龙头的定义不一样,目前阶段,没有绝对的核心和龙头吧。(现在问10个人,或许有5-6种看法。)
感谢老师,我自己思考一下,感觉进入一个盲点了,自己选的分支核心基本都是10cm的
可能每个人对核心和龙头的定义不一样,目前阶段,没有绝对的核心和龙头吧。(现在问10个人,或许有5-6种看法。)
我真以为东山精密是核心,这是全国统一的,哈哈[发财了]
不知道的还多呢,都要是知道了就不会亏钱了啊[微笑]
不同意的举手 哈哈
老哥,pcb最近发什么疯?还有你怎么处理踏空的情绪?几个月前我44买了铜冠铜箔,买了就开始跌,我好不容易熬回本卖了,他就开始狂飙,真的好气啊。老哥这样的昨天卖了今天涨停我也会气死
举手,持股体验超差,横盘这么长时间,必须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才对得起我的时间
踏空都是认知外啊[微笑]
可能每个人对核心和龙头的定义不一样,目前阶段,没有绝对的核心和龙头吧。(现在问10个人,或许有5-6种看法。)
兄,你的民爆板了
最近老师节奏总是差一点[微笑]
老哥,我早上气不过把东山卖了(他早上又要死不活的)然后他又起飞了,我好气啊啊啊
老哥,我早上气不过把东山卖了(他早上又要死不活的)然后他又起飞了,我好气啊啊啊
不同意的举手 哈哈
最近老师的操作又有点看不懂了,博弈预期差吗
买在分歧呗
我就是做左侧很差,这个形状肯定不敢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