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8满仓待涨
展开
上次打满还是3月底。后面上涨,抛掉的守住了利润,一些没动的过山车了。还有些被套了。兜兜转转还是没挣到啥钱。不知道是现在的散户抗压能力强了?还是主力更无节操无底线了?这次的杀跌我觉得超过过去任何一次。但是我个人认为我们这样畸形的市场,逻辑应该不会变。说到底就是打压,人为股灾。然后迎来一波行情。我们不需要关心所谓的牛市还是熊市。都一个样。没啥区别。无非就是涨多了跌,跌多了涨。这样就简单了。后面涨多了我会慢慢减,直到减光,然后每天坐等暴跌。一天不暴跌,一天不抄底。不会相信它们的鬼话连篇!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今天这两只优秀。中午喝两杯。嘿嘿。
老大,怎么好好看到你跟人吵起来了。不同频的评论忽略就好了,没必要影响心情。现在吧里,还肯把自己的操作无私地分享出来,都是很不错的。能从别人成功的操作里学到一点点赚钱的经验,都是很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