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钱了,真的是个菜鸡。
从某种意义上讲,今天的盘面都不算退潮。
整体还有一些牛股低开高走拉升,赚钱效应依旧持续。
也就一些只有抄概念的脱离后排的掉队。
但是实际上,那些核心票都没跌多少。

上一波调整的那种下跌,才叫做退潮。整体市场上一点赚钱效应没有。
今年亏钱的真的是菜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