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5实盘记录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兄 有注意烽火通信吗 错在哪
永冠过分了
兄好,你这个中重是因为没来得及卖,被动拿的。还是说觉得会走连板的预期?
被动拿的,还有承接不错就没卖。
今天带机器人,周一一字板了,[牛逼]
老师,请问你是怎么控制仓位的?如果第1个炸板了,会影响后面操作吗?如果连续炸两个呢?
看当天的行情吧,如果整体行情可以,炸了该买还是买,一般是分六份,买四个或者五个,有时候也会买六个;当然,也可能会没有买到票,这个主要看个人吧。
中重科技为什么要格局那么久??
看当天的行情吧,如果整体行情可以,炸了该买还是买,一般是分六份,买四个或者五个,有时候也会买六个;当然,也可能会没有买到票,这个主要看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