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w实盘,争取年底到70w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开盘华映秒板,三安,京东方,华灿 3选1,买了个有脏东西的。
奥尼电子感觉像庄股,再磨磨看。
[图片]开盘华映秒板,三安,京东方,华灿 3选1,买了个有脏东西的。奥尼电子感觉像庄股,再磨磨看。
不贪婪不行啊,你瞅瞅大A收盘后的港股量化派。这这这....30个点的时候没敢按。
90点的位置是真不敢买了,买了点之前大亏的诺比侃过过瘾!
第一次看到盘面这么整洁,放下恐惧和贪婪,兄就可以大成[发财了]
哈哈,刚开而已。不贪婪不行啊,你瞅瞅大A收盘后的港股量化派。这这这....30个点的时候没敢按。90点的位置是真不敢买了,买了点之前大亏的诺比侃过过瘾!
这这这.....80个点啊。
哈哈,刚开而已。不贪婪不行啊,你瞅瞅大A收盘后的港股量化派。这这这....30个点的时候没敢按。90点的位置是真不敢买了,买了点之前大亏的诺比侃过过瘾!
我95个点的时候买了一手,买入就亏,心态炸了;尾盘再次拉高的时候跑了。
我最近也是一直在亏,回本遥遥无期。
还是兄猛,95个点也下得去手[牛逼] 最近主要亏钱,正常30多个点我敢买,再高真不敢了[色]
港股一窍不通,北交所没资格,创业板亏的裤衩都缝缝补补,不像兄全才,先在主板找找机会吧,也是赌
也是头脑发热了。从13看到16,再看到18,最后21.98按进去了。都无语死了。我最近也是一直在亏,回本遥遥无期。
是的,港股这个冷静的时候是下不去手的,头脑一热才会快速下手。尾盘量化派太猛了,买了诺比侃解解手痒,有点联动蹭个车[吐舌头]
哈哈,港股就得靠头脑发热,太精辟了。回想今天我在天岳先进的操作就是另外一个活生生的例子。101的时候看不上,106的时候卡卡买。追涨杀跌在港股得到了放大。
看来是英伟达物理AI的消息源,怪不得尾盘还抢那么高,总有资金先知道[思考][思考]
这京东方2个大号板带不动华灿光电这得多废物啊。怪自己眼拙要买弹性大不买逻辑更正的。(lll¬ω¬)[图片]
临时出国一趟,暂停几天.
上周五走得匆忙没截图,记得反正是买了物理AI从大赚到小亏,还好今天修复了,手机操作真不方便[流血][流血][图片]
恭喜大赚,怪不得去国外消费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上周五走得匆忙没截图,记得反正是买了物理AI从大赚到小亏,还好今天修复了,手机操作真不方便[流血][流血][图片]
赞!我不敢买的五一视界兄在买,就像世界上有另一个人替你实现梦想,也很不错
因为五一视界熟悉了啊,5月18号启动那天就开始做了,29号熬着大阴线和索辰一起熬到尾盘走的。上周五硬件退潮这个接上又继续干了,今早低开直接竞价买,跟索辰一样绕不出的标,而且天娱数科高开[吐舌头]有时候
[展开]跟上周五一样,大把利润格局碰到神经质的砸盘,实在受不了了。尾盘清仓所有股,再玩港股要变神经病了。
冷静一下,5个点的利润又没了。
[图片][图片]跟上周五一样,大把利润格局碰到神经质的砸盘,实在受不了了。尾盘清仓所有股,再玩港股要变神经病了。冷静一下,5个点的利润又没了。
十点半之后吧,眼睁睁看着五一视界被砸下来,完全不知道咋回事[难过]下午诺比侃也是被砸,还带崩了量化派..
资金都在半导体,今天被砸调整是正常的,诺比侃也应该被砸,但早上承接很强的。算意外惊喜。下午这个要么是二次顶过不去有主力资金砸要么就是被套资金走。现在也想通了,反正砸不过过别人躲总行了[流汗]没办法。
[展开]@股天乐 第35和36楼也帮忙删了,谢谢
最近琐事多,买卖点看盘时间都有问题,本来也就算了,不过开了老表的大G,还是觉得得坚持下去[加油][加油][加油]@股天乐 第35和36楼也帮忙删了,谢谢[图片]
京基智农竞价加仓想博个换手4板,真的草啊!!尾盘还没按光,价格挂高按不出去。按了一部分。
粤桂股份跌停开,晦气来了挡不住!!
另外2个红高开砸到底,斯迪克55分割的,尾盘竞价还摆我一道。心态彻底崩了,全割了。
受不了了。怎么做都错,空一下仓买进去还是错。砸的慢也是,想法多也死。服了服了。
新头像,新境界[牛逼]
我是煞笔。操
[图片]
一样的,早盘赚八千,收盘亏二千,怪市扬?怪自己?我看还是怪自己太贪,太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个周末还是赚10个点这个月,现在快负10个点了,心态崩了,图也没心情贴了,共勉吧,不能倒下,要做打不死的小强!
我-14个[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
这个市场只会极致自律的人才能赢,胜不骄败不馁,既要有格局还要手起刀落,确定太难了,周末醉一场,再把心拼起来,下周还得干!!!
还是得干,不干怎么回本,其实严格标准,兄还是赢面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