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的盘面
展开
逻辑:感觉没什么买点了
连板 打了个左侧天洋
避险低吸了中央。好想方向选错了 都去煤炭了 主要是因为消费这个月有各种政策预期在
好无聊啊 感觉今天又是看戏的一天 看尾盘有没有低吸逻辑科技的机会。
连板 打了个左侧天洋
避险低吸了中央。好想方向选错了 都去煤炭了 主要是因为消费这个月有各种政策预期在
好无聊啊 感觉今天又是看戏的一天 看尾盘有没有低吸逻辑科技的机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