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感觉没什么买点了

连板 打了个左侧天洋

避险低吸了中央。好想方向选错了 都去煤炭了 主要是因为消费这个月有各种政策预期在

好无聊啊 感觉今天又是看戏的一天 看尾盘有没有低吸逻辑科技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