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心得
展开
早上同花顺大盘量能出问题了,开盘还以为增量好几千亿,这是要主攻啊,等过了6000亿就发现问题了,这量能能这么夸张嘛?结果是软件问题哎,不过总体是挺猛的,早盘10半之前就结束战斗了,也不想加了!不过没想到的是这么猛今天就抢跑跳水了,而且还挺惨的?!当时考虑加不加来的,不过真的有些莫名其妙,而且科技跳水,其他也没什么动作,有些看不懂算了吧!
操作上再升早盘冲高清了,今天科技很强,快进快出!
利通拿了一些,把再升仓位挪过来了,昨天首选就是利通,今天给机会了,转过来!
兆易做t了,仓位还是一手,尾盘其实考虑加一下来的,考虑大盘风险,慢慢来吧!
另外生益拿了一点,其实一直看好的,但是之前一是整体局势看不懂,二是生益一直没有下来,科技不好怕补跌,今天感觉算是个机会,不过现在看来有点不明了了,是福不是祸吧,该做都做了交给市场吧!
总体算是比较轻松一天,不过最后这个跳水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本来今天高潮的话,明天分歧,最起码是稳住了,也算良性吧,但是今天最后就抢跑,明天的局面又不清楚了!走着看吧,还是当前策略,快进快出!谨记风险!
操作上再升早盘冲高清了,今天科技很强,快进快出!
利通拿了一些,把再升仓位挪过来了,昨天首选就是利通,今天给机会了,转过来!
兆易做t了,仓位还是一手,尾盘其实考虑加一下来的,考虑大盘风险,慢慢来吧!
另外生益拿了一点,其实一直看好的,但是之前一是整体局势看不懂,二是生益一直没有下来,科技不好怕补跌,今天感觉算是个机会,不过现在看来有点不明了了,是福不是祸吧,该做都做了交给市场吧!
总体算是比较轻松一天,不过最后这个跳水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本来今天高潮的话,明天分歧,最起码是稳住了,也算良性吧,但是今天最后就抢跑,明天的局面又不清楚了!走着看吧,还是当前策略,快进快出!谨记风险!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