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差不多翻倍六月继续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打卡学
刀友厉害,我想向你请教一下。
相互学[微笑]
还拿着亨通吗
请问你是如何把一件事情做好,并且不断地完善
多学多看多错多总结,别无捷径
看看能不能跟着兄后面吃肉
卖飞了。。。卖点真难啊[流汗][流汗]
我也卖飞了
佩服你的执行力
周五美股大跌,周一估计很多科技股反核都是机会,周五要是空就好了
菜啊。。。。。[图片]
周五涨停烽火入的,今日水下5个点割了,痛啊,自己太菜了
我周五排烽火看买不到就撤单了。。。。。然后买了这个
能科昨天涨停入的,今天0轴附近卖的,一卖就飞,请教一下你是如何确认卖点的
止损设置的是-3%,然后就再二次下跌,快破0轴的时候就一键清仓了。
开盘有些不及预期,他冲高回落的时候我认为是出货,同时板块也跟着走低,看到埃斯顿涨停,我又想着资金是不是往强力方向集合去了,然后埃斯顿封板的时候,我就把能科卖掉了,心里想的是能保一点就一点吧
你买的时候什么什么预期?不及预期就买,到了预期也卖
我想着第二天有3-4个点的收益就差不多了,后续如果涨到10个点再加仓。止损设置的是-3%,然后就再二次下跌,快破0轴的时候就一键清仓了。开盘有些不及预期,他冲高回落的时候我认为是出货,同时板块也跟着走
[展开]6月9日:看着亨通好疼啊[图片]
午盘:连续2天4000下跌,能赚钱的地方还是科技,锁仓没动,换个账户更新[图片]
午盘:连续2天4000下跌,能赚钱的地方还是科技,锁仓没动,换个账户更新[图片]
加仓了?
11日,格局就吃面,卖了就飞了。。。咋整哦[图片]
每次自己在思考市场,可次次都被市场表面迷惑
11日,格局就吃面,卖了就飞了。。。咋整哦[图片]
做正确了操作,中概率被吃面,做错了操作,大面一碗接一碗。每次自己在思考市场,可次次都被市场表面迷惑
6月12:今天科技这走势要怪就怪早上抢的太高了,创业板直接3个点开,下周科技应该会有修复。[图片]
一看创业板抢到了2.88也是没谁了
6月12:今天科技这走势要怪就怪早上抢的太高了,创业板直接3个点开,下周科技应该会有修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