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实盘贴《二十万之路》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当然我的想法很有可能是错的,到时候啪啪打自己的脸就不好了,所以也会谨慎发言,以防止误导各位老师。
如果我说的话让某些老师们不开心了,请老师们不要在意我说的话,我就是个屁,可能屁都不是。
香江能格局到水上卖,大心脏,如果是我大概卖到地板了
其实和心脏关系不大吧,我上次贴子说了,随着利通电子进监管,趋势行情不好做了,更期待接下来的投机行情。如果投机行情都去核按钮谁敢来接盘,投机的票里需要带来赚钱效应才能来吸引资金过来,我也自然会付出自己的
[展开]其实和心脏关系不大吧,我上次贴子说了,随着利通电子进监管,趋势行情不好做了,更期待接下来的投机行情。如果投机行情都去核按钮谁敢来接盘,投机的票里需要带来赚钱效应才能来吸引资金过来,我也自然会付出自己的
[展开][图片]
[图片]
无语了,我说我不适合趋势股,你又不信。[图片][图片]
无语了,我说我不适合趋势股,你又不信。[图片][图片]
别看我最近几天没怎么赚,但是大亏的时候我也没怎么亏,炒股的第一要义永远是保住本金,然后才是等风来。[图片]
以为能V起来,理解力还是运气?
那么请问以为能V起来的依据是什么?理解力又是什么?运气炒股不存在的,股票从来玩的都是筹码交换和博弈,哪个大佬纯靠靠运气炒股?
别看我最近几天没怎么赚,但是大亏的时候我也没怎么亏,炒股的第一要义永远是保住本金,然后才是等风来。[图片]
你这关键词有点多,我不太清楚怎么回了…以为能V起来,理解力还是运气?那么请问以为能V起来的依据是什么?理解力又是什么?运气炒股不存在的,股票从来玩的都是筹码交换和博弈,哪个大佬纯靠靠运气炒股?
[展开]别看我最近几天没怎么赚,但是大亏的时候我也没怎么亏,炒股的第一要义永远是保住本金,然后才是等风来。[图片]
每当我想格局趋势股的时候,它能直接从9个点干到水下,大赚变亏钱走,估计每次要破10万都困难重重。[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每当我想格局趋势股的时候,它能直接从9个点干到水下,大赚变亏钱走,估计每次要破10万都困难重重。[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