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可转债
展开
5月大亏主要原因是管不住手,6月都以模拟为主吧


开开心心过六一




开开心心过六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亏的点都不冤,大涨后的下跌趋势去参与(主要还是太贪了,有两个点还不满足)
太难了,就绿了三天今天才爬出来,今天都收手了
[图片]
[图片]
贪欲太重,从红到绿[图片][图片]
贪欲太重,从红到绿[图片][图片]
自己搞死自己,哈哈😃
和我昨天一样,从红搞到绿,自己搞死自己了。
我这里有止痛药,分别是布洛芬和戴芬,看你需要哪种?哈哈😃
泰哥,清醒的亏损和糊里糊涂的亏损,他们的痛不一样,我现在是呼吸都痛[流泪]
痛到无法呼吸!我这里有止痛药,分别是布洛芬和戴芬,看你需要哪种?哈哈😃
痛点好,自己才长记性😂
好,我也这样痛过来的,哈哈😃也没有吃止痛药,自己痊愈了😃
好,我也这样痛过来的,哈哈😃也没有吃止痛药,自己痊愈了😃
好,我也这样痛过来的,哈哈😃也没有吃止痛药,自己痊愈了😃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好,我也这样痛过来的,哈哈😃也没有吃止痛药,自己痊愈了😃
泰哥能说说问题在哪吗[微笑][微笑]
我这几天也心痛。[流汗][流汗]前几天因为贪心从红到绿,今天开盘冲的冠冲扛不住震荡,持仓不到1分钟着急忙慌的止损了。。买入之前根据信号是看好的,普遍都高开,看它开的不高,想博个反抽的,近期它也放量过。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