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就是太菜了,最后一天还格局了下半导体,基本三周都白干。0收益的三周,还是太浮躁了,永远是那个毛病,有盈利的时候总想着格局,结果丢光利润了。其他的就不总结了,判断没错,就是格局太过了,操作太慢了,再加上侥幸心理,结果就是一次次把我的利润吃掉了。真的好不甘心呀,连减仓都没做,每次都容易吃这个臭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