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这个月做的非常好,这个月是炒股以来收益率最高的一个月,整体做了两只强势票,美中不足的是还是回撤没做好,每次有风险来临都能感觉到,但是就是把控不好回撤加油,这个月最后一天,我只想说,杀猪了
[淘股吧]

加油,六月期望控制好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