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又安全度过一个月,每笔本金加到1W
展开
这个月不管怎么说又红了。4月和5月,加上龙头的模拟一共做了12笔交易,亏损只有1笔,当然有些票能赚钱全靠猥琐。我有点松了口气,感觉自己没那么差,找到那么一丢丢成就感。
这一年半的时间,我基本上算是能稳定盈利了,今年前三个月亏损是因为觉得自己进攻力不行改了模式。一开始先是跟着奇衡三做了几笔,发现无脑跟票不太适合我,亏的一塌糊涂;后面又跟着股海贼王的模式做,发现更适合我的性格,操作的点相对比较精准,记得股魔里面说的“像手术刀一样精准的交易”,主要是跟随市场的模式和我原有的模式很像。熬了5个月,终于又开始连续盈利了。
如果本金充足一些我应该能做的更好,最近涨的都是大市值比较贵的票,很多都买不起。本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老觉市场不行了,下午经常就不好好看盘了,错过了几笔比较好的模式内的票。
后面还是每天做股海贼王的复盘,然后每个月修订1-2处自己的操作惯。这个月修改1-2个点,会越来越好的:
1 不管行情好不好,专注4小时盯盘
2 大盘是上涨趋势、板块集合竞价强势,局部放量和分时漂亮的票大胆买入。
最后感谢一下@股海贼王,感谢他每日的实盘记录,让我有渠道可以持续学进步,炒股快4年,终于觉得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了。
2026年收益

2025年收益
这一年半的时间,我基本上算是能稳定盈利了,今年前三个月亏损是因为觉得自己进攻力不行改了模式。一开始先是跟着奇衡三做了几笔,发现无脑跟票不太适合我,亏的一塌糊涂;后面又跟着股海贼王的模式做,发现更适合我的性格,操作的点相对比较精准,记得股魔里面说的“像手术刀一样精准的交易”,主要是跟随市场的模式和我原有的模式很像。熬了5个月,终于又开始连续盈利了。
如果本金充足一些我应该能做的更好,最近涨的都是大市值比较贵的票,很多都买不起。本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老觉市场不行了,下午经常就不好好看盘了,错过了几笔比较好的模式内的票。
后面还是每天做股海贼王的复盘,然后每个月修订1-2处自己的操作惯。这个月修改1-2个点,会越来越好的:
1 不管行情好不好,专注4小时盯盘
2 大盘是上涨趋势、板块集合竞价强势,局部放量和分时漂亮的票大胆买入。
最后感谢一下@股海贼王,感谢他每日的实盘记录,让我有渠道可以持续学进步,炒股快4年,终于觉得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了。
2026年收益

2025年收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找了一下AI软件RPS超过90的票,图形都不太好,我等下一波把。粤电力A我特别看好,但是关注的两个老师都不看好,那就先不实盘吧,集合竞价如果有电力,那么模拟试试,不着急机会多的很。
今天找了一下AI软件RPS超过90的票,图形都不太好,我等下一波把。粤电力A我特别看好,但是关注的两个老师都不看好,那就先不实盘吧,集合竞价如果有电力,那么模拟试试,不着急机会多的很。
我昨天板上都上了
得骂自己怂货骂到猴年马月去啊
一开始天洋新材高开直接拉涨停(符合我的图形买点,但是大环境不允许),然后大有能源一直往上拉,在封板前一分钟,天洋破板。
现在这个时候就应该安兵不动,方向在那不知道啊
昨天的复盘:
大有明天上6板,一个是情绪的切换,上一次是5月21日威龙7板和5月20日利仁科技8板,其中威龙是没有机会的。所以大有站上就算一种突破,然后还是最高标,可以试试。
然后我难过的是,今天早上集合竞价科技暴强,那么我在大有第一次上冲,或者第二次上冲就该走
一上午看着大有,好几个模式内的票飞了~~
我太弱了。
买了永杉锂业,涨停了,这是4年都没买中一个涨停的,然后一周来两个
然后因为情绪买了国际复材,玻璃+PCB+市场可能反转的预期,但是技术指标基本没有
看来技术+情绪才是无敌的,这两个月多试试各种情况吧,确定一个最合适松紧度然后认真开始干起来了。
今天集合竞价环境和个股都很好,目前还是放量反转,金安国际也板了,我也不知道我再着急什么
没事至少两个票都赚钱了,等买入总结实践差不多了,再总结一下卖出,再总结一下操作多个票。
龙空龙还是等趋势短线这个模式走顺了再说。看到曙光了
玻璃大涨,国际复材大涨、中国巨石涨停,高位买了宏和科技。我现在越买越高了~~
7月1日恢复实盘,怎么还是感觉心虚的很呢
没事没事,一段时间就刻意训练一个能力~目前就是训练自己格局一些,不破不卖
冲动好几次想卖出了,好难啊
没事没事至少坚持到了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