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太多遗憾了!
展开
周一打板京能,华能都是在他之后上板,当日龙头操作没问题!
周二竞价看到pcb二个一字,就考虑开盘分歧低吸宝鼎科技的可能性!开盘后明显华能更有主动性,拉升七个点后卖掉京能,这个时候去低吸宝鼎正是时候!可我首选龙头战法去排板了华能,其实也没有错,那个时候比较早,能排进,但是被主力撤单吓跑了,没有知行合一完成龙头切换,出来后宝鼎也拉上去了,忍不住四个点又买入京能(超短忌讳半路追高跟风股),买完后虽然又拉高了可是我感觉自己做错了,当日又亏回去二个多点,盈利四个多点,真是龙头龙头没买到,低吸宝鼎也错过,这可是十多个点啊!
周三又害怕月底亏钱的魔咒,所以京能开盘拉高到负0.5立马就出了,而正确的操作是盯着龙头华能,华能一直拉升就不该卖那么早!龙头拉到顶的时候才是跟风股的卖点!卖出京能后又是龙头战法又去排板华能了,也能排到,尼吗我又撤出来了!然后等机会,果然中午开始大跳水,我知道机会来了,选了两个,华塑和中京!计划是华塑炸板不着急买,等着深跌,最好尾盘买,博弈情绪错杀后的反弹,中京计划是炸板分歧就买,不用等回封,结果很快华塑先炸了,我就看着它一步步往下跌,很快中京也炸板,又一次我没有知行合一,没有立马买入,而是选择排板,主力在板上反复砸反复撤反复封我也跟着反复撤,反复排,最后稳住了,我算了算差不多能排到,这个时候华塑跌到零轴附近了,我是眼睁睁看着华塑从一个多点拉到涨停啊!中间真的考虑要不要撤了排板去追,最终没舍得撤单,结果最后收盘前面只差三百手排单就能成交!!!!!反而没买成!
到了晚上复盘又开始订了计划:开盘分歧低吸中京,或者跌停板抄底博云新材(跌三个板感觉有点过了,毕竟没有利空,业绩还好,跌停三个板就形成预期差),第三是电力的华能和京能,华能分歧去低吸(龙头战法),京能看主动性,如果有主动性要接替华能就干,最后一个标的华塑可以考虑打板确认穿越!结果早上开盘后,华能分歧下杀没有去买,华塑直接上板没有去买,博云新材奔跌停也没敢去买,这时看了看二板几个股,觉得只有中京有晋级的希望,结果昨天定的低吸没去等,生怕错过反而开盘拉升二个多点买的!又少赚几个点!其实买完中京后一直跌,最多赔了五个多点,那个时候我看到确实有一些大单在承接,而且唯一能上三板的预期在,我还没那么慌!后来果然如预期一致!
一周过了四天,感觉处处是机会,可还是不能完全做到知行合一,还不能完全克服恐惧心里!好在认知层面确实感觉有所突破!强更强,预期差,分歧低吸龙头股(包括情绪错杀)就是我现在思路的精髓!所有超短的盈利逻辑其实就在里面!
过去几个月都是前面赚了,后来又亏回去,本月,我终于实现了突破!前半个月赔三个点,后半个月盈利40个点,如果中京今天封住,明天再给个溢价,本月就能完美收官!相信自己下个月还会继续突破!
很久不发文了,今日想留一下一句话:龙头和节点才是超短的最大利润来源!这也是我以后操作的指引!每日警醒!
周二竞价看到pcb二个一字,就考虑开盘分歧低吸宝鼎科技的可能性!开盘后明显华能更有主动性,拉升七个点后卖掉京能,这个时候去低吸宝鼎正是时候!可我首选龙头战法去排板了华能,其实也没有错,那个时候比较早,能排进,但是被主力撤单吓跑了,没有知行合一完成龙头切换,出来后宝鼎也拉上去了,忍不住四个点又买入京能(超短忌讳半路追高跟风股),买完后虽然又拉高了可是我感觉自己做错了,当日又亏回去二个多点,盈利四个多点,真是龙头龙头没买到,低吸宝鼎也错过,这可是十多个点啊!
周三又害怕月底亏钱的魔咒,所以京能开盘拉高到负0.5立马就出了,而正确的操作是盯着龙头华能,华能一直拉升就不该卖那么早!龙头拉到顶的时候才是跟风股的卖点!卖出京能后又是龙头战法又去排板华能了,也能排到,尼吗我又撤出来了!然后等机会,果然中午开始大跳水,我知道机会来了,选了两个,华塑和中京!计划是华塑炸板不着急买,等着深跌,最好尾盘买,博弈情绪错杀后的反弹,中京计划是炸板分歧就买,不用等回封,结果很快华塑先炸了,我就看着它一步步往下跌,很快中京也炸板,又一次我没有知行合一,没有立马买入,而是选择排板,主力在板上反复砸反复撤反复封我也跟着反复撤,反复排,最后稳住了,我算了算差不多能排到,这个时候华塑跌到零轴附近了,我是眼睁睁看着华塑从一个多点拉到涨停啊!中间真的考虑要不要撤了排板去追,最终没舍得撤单,结果最后收盘前面只差三百手排单就能成交!!!!!反而没买成!
到了晚上复盘又开始订了计划:开盘分歧低吸中京,或者跌停板抄底博云新材(跌三个板感觉有点过了,毕竟没有利空,业绩还好,跌停三个板就形成预期差),第三是电力的华能和京能,华能分歧去低吸(龙头战法),京能看主动性,如果有主动性要接替华能就干,最后一个标的华塑可以考虑打板确认穿越!结果早上开盘后,华能分歧下杀没有去买,华塑直接上板没有去买,博云新材奔跌停也没敢去买,这时看了看二板几个股,觉得只有中京有晋级的希望,结果昨天定的低吸没去等,生怕错过反而开盘拉升二个多点买的!又少赚几个点!其实买完中京后一直跌,最多赔了五个多点,那个时候我看到确实有一些大单在承接,而且唯一能上三板的预期在,我还没那么慌!后来果然如预期一致!
一周过了四天,感觉处处是机会,可还是不能完全做到知行合一,还不能完全克服恐惧心里!好在认知层面确实感觉有所突破!强更强,预期差,分歧低吸龙头股(包括情绪错杀)就是我现在思路的精髓!所有超短的盈利逻辑其实就在里面!
过去几个月都是前面赚了,后来又亏回去,本月,我终于实现了突破!前半个月赔三个点,后半个月盈利40个点,如果中京今天封住,明天再给个溢价,本月就能完美收官!相信自己下个月还会继续突破!
很久不发文了,今日想留一下一句话:龙头和节点才是超短的最大利润来源!这也是我以后操作的指引!每日警醒!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继续回来更新实盘吧,不然都不知道你买了什么,实盘可以盘中交流下买卖思路。
最近忙的没盯盘,看你说的,原来周三华塑和中京盘中这么精彩过程。两个日内分歧转一致确实都是买点。继续回来更新实盘吧,不然都不知道你买了什么,实盘可以盘中交流下买卖思路。
我昨天中午就做好预案了,你估计忙,没注意看,思路就是华塑炸板不着急买,等下杀到最后再定,中京就是计划炸板立马低吸!走势基本都符合我的预计,只不过华塑提前启动了![图片]
我觉得你每次的极限低吸的思路都很好,胜率也确实高。
执行力差点,耐心差点!如果华塑明天出现极端情况其实也是低吸机会,低吸的前提其实做的是预期差,而不是见到股票下跌就去抄底!假如明日华塑平开,必然会引起恐慌下杀,杀下去一大截就是买点,如果高开往上冲,其实
[展开]全月收益率整体小赚。前面赚都宝光的炸板和实达梭哈的一笔回撤了,卖的差的两笔宝光和波导没接近涨停板兑现主要还是没时刻盯盘。其他的我觉得卖的不完美但也都是正常的。
你觉得你打板封板率高,那溢价呢?收益率如何?按理说这么高的封板率应该收益很高,可我感觉你好像没赚钱,可能还赔钱了,思考过什么原因么?
竞价卖了不?明显诱多!那么大封单都撤了,潇闲派那个老六
盯香江竞价,手机来回切换,华塑竞价按的时候手慢几秒,少赚2个点。索性香江手够快进去了。[图片]
盯香江竞价,手机来回切换,华塑竞价按的时候手慢几秒,少赚2个点。索性香江手够快进去了。[图片]
华塑卖的这么快?6
我那个开盘直接砸啊,昨天美股又涨,我们昨天涨了,今天借外围利好高开出货,大a就喜欢这么干!我竞价前就想到了,不过确实不舍得直接走,想博弈晋级的可能,所以等了等,看它开盘杀的深就感觉没希望了,赚了一个多
[展开]华能还是要注意盯紧排撤,这几个板量都缩太多,要小心。我早上是可以买到的我放弃了。
竞价前最后一分钟成交!这是真龙头,关键板块今天又很强,不至于担心出货!我的单子明明有个显示在前面却排到了没成交,后来发现后面还有几个我的单子?是不是只显示同样的手数就会标记出来,而标记了不一定是我的?
[展开]告诉你一个技巧,用时间加大单位置锚定,就能知道自己的单子的位置。我每次推出来的自己单子的位置基本没错过。
告诉你一个技巧,用时间加大单位置锚定,就能知道自己的单子的位置。我每次推出来的自己单子的位置基本没错过。
周一华电赢的话,我去帮你抬。
顺便说一句周一咱俩要PK了[发财了]
不管咋样,虽有遗憾,但五月也算完美收官,期待下周开门红!该休息休息了!今天光盯盘算数了!
华电赢的话真的会冲击下我的认知,趋势二波三波的缩量6板还没见到过。不是因为自己的这个认知,华点二封我都要过了。周一华电赢的话,我去帮你抬。[微笑]
跟随就是了,毕竟龙头属性,板块又起来,还一堆首板!而且我还是做的排板,中间跟着撤了好几次!也是安全第一啊!但不去做它,妄称龙头选手!
今天什么操作?我整了个乌龙[好困惑]
做了十五个点的T,卖是对的,买也不能算错!至于它起不来那就没办法了,明天卖掉就是了!,只是后来又出现了最好的选择,日内新龙晋控,此外就是中京炸板后的分歧低吸(典型的情绪错杀)[图片]
你这T是真牛[牛逼]
只是龙头杀的太狠了!板块拉红,后排涨停,龙头萎靡的不行,唉可惜了!当时它奔跌停板认知再深一点去抄底你那个就真帅了!我跌停附近去抄底龙头,按理说也没毛病啊,唉,错了就是错了!中京炸板分歧时我想给你留言让
[展开]你这T是真牛[牛逼]
只求他今天别跌停,明日给我个走的机会
只求他今天别跌停,明日给我个走的机会
华电真的不应该这么差!甚至华电辽能都比他强不应该啊!!希望还能拉高吧!
华电前面量缩的太多,一旦分歧卖盘是顶不住的。不过电力真是源源不断的,高位不行就继续切低位拉出一批~这个是真牛的。
你这个亏不到钱呀,利润垫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