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进的股市,和一个朋友一起进的。
今年他的账户并不乐观,已经是连续三年腰斩了。

本来我是不敢推荐股票的,也不爱跟朋友交流个股,怕误导,也怕影响操作。
实在看不下去了~从3月给推荐的沪电,三环,铜冠等到后面推荐电子布,mlcc,当时才刚刚开始走上升浪,一直就是说太高了等跌下来再买,结果错过了太多行情了。

至今守着老登股,保变、拓维,每天在那里T来T去,结果亏损越来越大。

交易要靠自己领悟,痛了就懂了,没办法。

说回自己吧。
今年以来,我一直在练控制回撤,
一旦觉得不对,马上离场。
接下来这个帖子,将记录每个月的止损个票,还有个人的一些心得(亏出来的),偶尔碎碎念,也方便后期提醒自己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