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辨别冷静和麻木
展开
亏损时,要分清冷静和麻木,两者的状态其实是差不多的,都是一副心如止水,无所谓的样子。但是造成的影响可谓是天差地别。亏了之后不去思考,只等着它再涨回来,这种叫麻木,是一种摆烂的心态,后面如果涨回来了还好,如果接着跌呢?这种情况不在少数,这种人也多的很。把命运交给市场,让自己的筹码跟着市场波动,最后只会波动的一无所有。而在亏损之后保持一个理性的思考,去判断这个走势是回调还是真的走弱,然后及时做出判断,该割的时候就割,不要犹豫,这才是冷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